武汉拼团购房209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武汉部分银行接到通知称二环外不再限购

发布时间: 2022-12-09 10:45:19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12月8日媒体报道,工行、农行等多家武汉支行相关工作人员均表示昨晚接到通知称二环外不再限购。

  据了解,工行武汉某支行的工作人员称,通知明确了住房限购范围是二环线以内区域,限购区域首套房和二套房首付比例和利率执行标准不变,这意味着二环外解除限购了。农行武汉某支行的工作人员也表示,今日起二环外不再限购。

  此外,近日,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工商银行武汉分行、农业银行武汉分行、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等多家国有银行,对包括武汉城建、宸瀚置业、瑞坤、武汉南德、华君睿等在内的武汉房企提供意向性融资总额达96.23亿元。

  而土地出让方面,武汉采取多频次推地策略,今天开始的第五批次“两集中”供地,共推出各类用地19宗,土地总面积约37.90公顷,总建筑规模约105.68万平方米,起始价总额约116.24亿元。

责任编辑: loupant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