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67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武汉将调整楼市政策?限购范围或缩小至二环内!

发布时间: 2022-12-09 10:47:51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12月6日,市场传出消息,武汉将调整限购政策,限购范围缩小至二环内,其他区域不再限购;此外,非武汉户籍居民可先申请购房资格再补齐六个月个税、社保相关证明。

  对此,武汉市房产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回应,目前并未收到相关口头或书面通知,如有变化请以通知为准。对于今年12月8日至12月31日武汉举办房交会期间,购房者可享购房补贴及住房维修基金补贴的传闻,上述工作人员表示,听到补贴相关消息,但目前暂无可公布的细节信息。

1670340125931.png

1670340125959.png

  从网传的截图来看,新政利好非常大,具体重点如下:

  1、限购范围调整,二环内限购区域要做动态调整;

  2、购房资格优化为社保6个月,居住证6个月,甚至可以允许资格容缺,6个月内补齐就可;

  3、全面推行二手房带押过户,目前有六家银行可以办理(工行、建行、交行、农行、招行、光大银行)

  3、政府补贴,购房可享受政府专项维修基金和购房优惠券。比如住房专项维修基金:通过线上房交会线上成交,首套补贴全额政府补贴、二套补贴一半;以及购房消费券:两种形式贴息劵或家电消费券,按套每套补贴1万/套,购房者二选一。

  还有贴息券、家电消费券等补贴。其中贴息券为补贴银行利息,在房屋交付时政府汇入购房人购房账户;家电消费券则是2023年2月1日发放至购房人的云闪付的APP账户,500元面额,一共20张。

  4、其他各种买房优惠举措。在房交会期间,优惠折扣可以突破房管局的备案优惠5%;针对留汉大学生、医护人员、防疫人员可以有5%的优惠……

  “不排除政策做出调整的可能性,具体情况可关注接下来几天是否有更多相关信息。”武汉市房产交易中心一位人士说。

  消息传出后,引起各方期待,但目前一切都未经证实,有待官方权威信息,武汉房掌柜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loupant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