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68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融创·首创 国际智慧生态城市助力武汉经开区“二次创业”

发布时间: 2021-09-14 17:47:40

来源: 融创武汉官微

分类: 行业动态


9月8日晚,武汉之南·中国车谷——中国车谷产业创新成果推介光影展在黄鹤楼启幕。从“中国制造、中国创造到中国智造”,此次光影展的主角——中国车谷重点聚焦下一代汽车发展成果和科创领域突破性进展,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高质量发展成果和“产业再造、城市空间再造、发展模式再造”转型发展的新思路、新进展、新成效。

 

2021年,武汉启动实施“一主四副”发展战略,“车谷”作为副城之一蓄势待发。武汉车谷以“再造一个经开区”的勇气和魄力,吹响“二次创业”集结号,启动“经开新区·军山新城”建设,打造“双智”联动实验区、产城融合示范区、产业升级先行区、改革创新引领区,撬动“车谷副城”发展。其中,于2020年初启动建设的融创·首创 国际智慧生态城市,成为军山新城的共建者和先行者。



中国车谷产业创新成果推介光影展实拍图

 

经开区“二次创业”

打造万亿级车谷产业创新大走廊

 

今年7月,中国车谷对外发布了“车谷科创33条”,表示每年将拿出不少于8亿元的真金白银,大力培育高新技术企业,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科技创新已经成为车谷“热词”,一大批科技创新成果在车谷持续涌现。截至目前,中国车谷已培育高新技术企业331家,“瞪羚企业”33家,科技“小巨人”企业50家,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2家,省级企业研发机构51家,成为省市新兴技术发展主战场。

 

奋力拼搏“追转超”,“二次创业”再出发。30年前,中国车谷从沌口出发,肩负着中国实现制造业大国的梦想;30年后,中国车谷吹响二次创业“集结号”从军山再出发,以科技创新催生新发展动能,从“中国制造”跨向“中国智造”,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答卷。

 

目前,随着国家智能网联汽车示范区、路特斯科技全球总部、哈工大机器人创新研究院等一批重大项目落户,经开新区·军山新城已基本形成沿江总部经济区、川江池城市功能和科技创新区、大军山高端智造产业区、龙灵山国际文化旅游区四大核心发展区。未来,这里还将加快布局“双智”产业,大力发展总部经济、下一代汽车、新能源新材料、人工智能及智能制造、文化旅游等产业,打造现代产业集聚区。欣欣向荣的经开新区·军山新城,将成为中国车谷高质量发展强劲新引擎。

 

中国车谷产业创新成果推介光影展实拍图

 

同时,按照车谷副城的发展定位,将建设区域政务服务中心、国际会议中心、规划展示中心,完善新城政务、商务功能;到2030年,力争集聚30万人口的产业圈、生活圈、文体圈、公共活动圈基本形成,成为在全国有影响力的新区、新城。

 

融创·首创 国际智慧生态城市

助推军山新城高质量发展

 

值此历史新起点,融创携手首创以前瞻性眼光落位车谷,打造融创·首创 国际智慧生态城市,以产、城、游为发展基点,链接全球头部资源,实现生态共融、智慧引领,推动区域产业创新协同发展。

 

依托经开新区·军山新城的规划布局,融创·首创 国际智慧生态城市规划打造约1400万方的产城游一体智慧都会中心,包括“智慧长江活力中心”、“产城融合创新样板区”、“武汉国际生态文化旅游区”三大板块,承担起车谷副城创新转型和产城游融合的重任。

 

 

融创·首创 国际智慧生态城市示意图

其中,产城融合创新样板区将打造中国未来城市先行智慧生活样板,融合智能制造产业区、创新产业孵化区、智慧城市示范区,创建研发总部、孵化中心、企业服务中心等,以5G智能网联、物联网为基础,实现大数据等创新技术在城市生活的便捷应用,让每个人畅享未来的智慧城市生活。

 

智慧长江活力中心规划重点落位以创慧中心、九衢华街等为代表的核心项目,建设集高端商务、精品商业、智慧生活、智能产业集聚区等功能于一体的智慧都会CBD,以生态、高效的商务空间,创建世界级商务创新平台,构建全生命周期的悦动之城。


 融创·首创 国际智慧生态城市示意图

 

国际生态文化旅游区则计划打造华中新文化旅游中心。依托长江、通顺河、官莲湖、黄陵老镇等“一江一河八山十二湖”等自然风光和文脉,联动通航产业及智能网联产业,打造涵盖长江湿地观光区,旅游生态区,主题文化老镇、莲湖意境、游船码头、酒店、户外探险研学基地、野外探索营地等沉浸式主题娱乐集群,创建大武汉面向世界的活力高地。

 

此外,融创·首创 国际智慧生态城市还多方位导入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生命健康、科技金融、商贸文旅等产业。在目前投入使用的九衢华街样板段已呈现三大主力业态,包含阿狸呓境、阿狸的童话世界、智造未来汽车主题馆。样板段自2021年5月1日正式开业,截至6月底就吸引了2万余人次先后到访。

 

 

融创·首创 国际智慧生态城市 阿狸的童话世界实景图

 

融创·首创 国际智慧生态城市 阿狸呓境实景图

 

融创·首创 国际智慧生态城市 智造未来汽车主题馆实景图

 

未来,融创将继续以“美好城市共建者”的身份,助力武汉经开区打造万亿级车谷产业创新大走廊,引领车谷副城产业腾飞,推动区域与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经济开发区经开大道16号线川江池站

楼盘电话:400-819-2060 转 06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〇本文转载自融创武汉官微”,原文显示原创作者为“武汉融创基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上是来源地址所示的原版正文。来源地址(公众号ID):whsunac

〇本文系本网站编辑转载,著作权归原创作者,本网站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〇本次转载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对其真实性负责。

〇本文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网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〇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责任编辑: cheng202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