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250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保利星河九洲:让年轻人留在主城

发布时间: 2021-09-14 17:47:31

来源: 湖北保利会

分类: 行业动态


前不久“三胎政策”放开,微博上有人调侃:这届年轻人太难了。实行三孩政策之后,一个家庭,两个独生子女得赡养4位老人,养3个孩子。年轻人的理想被现实的重锤反复敲打,每天在无限焦虑中,被工作和生活的双重压力挤压掉最后一点自由空间,品质生活更可望不可即。

 

150万以内,三环内,买哪里?买什么盘?

 

一听预算,就知道是典型的刚需。一看需求,就明白这个很难满足。 购房预算不多,但又想留下主城,信息渠道不畅,反复对比难决策,三环内往来奔波,却是一再犹豫。

 

今年市场很魔幻,有人手握150万买不到房,有人首付40万月薪6000就买到三环内滨江地铁房,一毕业就超过了90%的人!

 

这不就是年轻人梦寐以求的躺平生活、快乐星球吗?听说在保利星河九洲·星云Well青年荣耀系,我们一起去探究探究!

 

 

 

 

 

“熬最深的夜,欣赏最美的主城滨江”

——007加班党

孟雪90后私营小公司打工人

 

深夜末班车上总有我疲惫的身影,在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公司里每天忙得不可开交,工作兢兢业业丝毫不敢懈怠,但还是担心被新来的00后反超。每天下班的时候,看着汉江上的变化,新二环画圆了,汉江湾通车了,12万方花园兑现了8万方,玫瑰园小学确定了……主城变得越来越好,而我的家却搬得越来越远。买了星河以后,回家路程时间缩短了,滨江也变得更美了。

 

 

示意图

 

 

“做最靓的仔,逛最赞的Gai”

——探店美女主播

莎莎,28岁,某知名平台探店播主

 

若不是生活所逼,谁又想拥有一身才华呢。武汉这样新一线的城市,五千的工资根本养不活自己,于是下班后就做探店主播赚点买护肤品的钱。以前住得远,又没有车,要抱着设备来回奔波,长此以往身体真吃不消。现在好了,住在星云,出门就是地铁口和二环便捷交通,近邻王家湾、凯德商圈需要录探店视频的候,随时可以出街录制吃喝玩乐系列。

 

 

示意图

 

 

 

“原来不是所有小区都有互动式园林”

——凡尔赛文学家

阿铭,22岁,刚刚大学毕业

 

不喜欢“无效”社交,不希望被打扰,却又渴望陪伴。考虑3个月终于下定决心养只狗,却发现老房子楼下连遛它的地方都没有,于是想买个带大园林的房子。带着朋友来参观星云园林时,才知道原来不是所有社区园林都有这么多互动功能的。遛狗、跑道、篮球场、运动场是我的最爱,儿童游乐场、菜园、花园等也让我的家人很满意。

 

 

效果图

 

 

“用最skr的态度,过最skr的生活”

——HIP-HOP老师

大熊,26岁,HIP-HOP老师

 

在十几平的合租房里,生活范围也被围困于此。不敢请朋友来家里,不敢买昂贵家具,因为搬家时,一样也带不走。现在在星云终于有属于自己的房子,放自己喜欢的家具和球鞋,奢阔舒适的生活,真是太skr了。2.8容积率,低至约18.7%的公摊,想怎么耍就怎么耍;玄关2+1,太酷了,可以让酷t潮鞋独立展示;LDKB社交厅,随意切换中西厨,也让亲子关系更亲密;灵动空间,可以改造成一间舞蹈室。

 

 

  

  

年轻,不将就

住房,更不能将就

渴望在主城躺平

渴望在社区寻找快乐星球

那就来星云吧

 

——

 

保利星河九洲·星云

建面约88-108平舒适三房

总价120万起

最后入主主城机会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20万元/套

楼盘地址:汉阳大道永安堂地铁C出口

楼盘电话:400-819-2060 转 01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〇本文转载自“湖北保利会”公众号,原文显示原创作者为“”,以上是来源地址所示的原版正文。来源地址(公众号ID):hubeipoly

〇本文系本网站编辑转载,著作权归原创作者,本网站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〇本次转载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对其真实性负责。

〇本文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网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〇为了给读者提供更好的阅读体验,本网编辑已对原文做了校订,并修改了标题。

〇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责任编辑: cheng202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