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225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10.99亿!融创武地长江文旅城35%股权及债权挂牌转让

发布时间: 2024-01-15 12:00:31

来源: 光谷联交所综合交易平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武汉融创武地长江文旅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35%股权及对应的4.37亿元债权在武汉光谷联交所综合交易平台上以10.99亿元转让,挂牌起始日期为2023年12月29日,挂牌结束日期为2024年1月26日。

1.png武汉融创武地长江文旅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股东为浙江武越置业有限公司(85%)和长沙融创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5%),浙江武越置业为武汉国资委旗下武汉城建的全资子公司。

2.png武汉融创武地长江文旅城投发展有限公司目前开发楼盘为武汉甘露山文创城。该项目由融创联合武汉城建共同打造,定位为世界级一站式文旅综合体,规划用地面积1.1万亩,总投资700亿,建成后将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冰雪娱乐综合单体、全球最大的水主题综合娱乐度假区、中西部最大的主题文旅项目。

1月7日,甘露山文创城雪世界项目高区钢结构整体提升施工正式拉开帷幕,对9200多吨高区钢结构进行整体提升,据悉此钢结构的重量为全国同类型冰雪项目钢结构第一。

3.jpg武汉甘露山文创城雪世界效果图

“雪世界项目将于2024年9月30日正式投入运营,预计年客流量约200万人次,产值将达2亿元。”武汉城建集团文旅城公司董事长贾智力说,雪世界作为华中地区最大的室内滑雪场,将设有高级、中级、初级道,还有单板、公园道及练习道等6种不同种类的专业滑道,可满足初学者到专业选手各层次人员需求,建成后还可承办国内外各类商业赛事、专业竞技赛事和大众冰雪趣味类赛事。

4.jpg武汉甘露山文创城整体布局

实际上,早在2022年1月,武汉融创武地长江文旅城投发展有限公司股权就发生过变更,浙江武越置业有限公司持股比例由50%上升至85%,长沙融创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股比例由50%下降至15%。

而在股权挂牌之前,武汉城建集团加仓拿下武汉甘露山文创城旁一地块,2023年12月26日,P(2023)144号黄陂区前川中环线以西、横三路以南地块由武汉地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8.82亿元摘得,楼面价2663.9元/平。

P(2023)144号地块土地面积199993.64平方米,住宅、商服、公园与绿地用地,建筑面积331206平方米,建筑密度结合具体方案审定。

地块要求:建设一所12班幼儿园,用地面积不少于4860平方米,建筑面积不少于3600平方米。临摄水河、前川中环线一侧住宅建筑屋顶、立面须进行公建化处理,并封闭阳台。

地块位于黄陂前川板块,周边分布有黄陂广场、黄陂实验小学、黄陂特殊教育学校、双凤公园等,附近在售的项目有武汉甘露山文创城、绿城武汉诚园、天创木兰云著、全景外滩等。


责任编辑: 18720784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