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57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凉了?方岛五馆开工遥遥无期!

发布时间: 2024-01-12 11:33:54

来源: 大美四新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日,网友在留言板咨询,方岛岛内规划的图书馆写字楼啥时候开始建,开发商一拖再拖,住宅都快开发完了,配套一点影子都没有?最近,官方给出了答复:图书馆等处于前期规划阶段!

1.jpg

汉阳区四新街道回复:

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经了解,方岛金茂智慧科学城项目定位及建设标准高、体量大、业态丰富。根据整体规划,本阶段重点推动岛外集中商业览秀城建设;图书馆等业态处于前期规划阶段,将结合地块内涉及地铁立项规划进展,逐步推进启动开发建设。 1月9日14:51分工作人员通过电话84599166向您反馈办理情况,您已知晓办理结果。感谢您的信任与支持,希望您一如既往支持和监督我们的工作!【经办单位:汉阳区四新街道区域发展办】

2.jpg目前,方岛内的别墅开发如火如荼,热潮翻滚,但公建配套的冷落寂静,令人扼腕叹息。我们期待国企能展现出更多的社会责任感,因为它们的影响力和资源,完全有能力改变这种状况。

写字楼、五馆等公建配套是方岛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们不仅能提升方岛的整体形象,还能为居民和游客提供必要的服务和设施。它们的缺失,就像方岛的一块短板,限制了整个区域的发展。

国企作为国家的重要企业,应该以更宽广的视野和更长远的眼光来看待方岛的开发。不能仅仅看到眼前的经济利益,而忽视了长远的社区发展和环境保护。


责任编辑: 18720784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