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53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速看!武汉又一大型商业综合体来了!位置就在……

发布时间: 2024-01-12 12:44:28

来源: 武汉发布

分类: 其他楼讯


1月10日,杉杉商业集团奥特莱斯项目落户武汉经开区,据悉,杉杉商业集团奥特莱斯项目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签约并开工建设。

1月8日,市委常委、武汉经开区工委书记刘子清带队拜访杉杉商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CEO郑学明,双方达成共识,将携手打造武汉经开杉杉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有力助推经开区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

仅一天后,杉杉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就上门“回访”。1月10日,为加快在谈项目落地进程,杉杉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姚志明一行到访武汉经开区,实地考察杉杉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项目选址。

双方达成共识,宣布杉杉商业集团奥特莱斯项目正式落户武汉经开区,助力全区产城融合发展。双方表示,将加快内部审批流程,推动项目早日签约、早日开工。

杉杉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专注于高端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项目的开发、建设、运营及管理,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奥特莱斯连锁品牌,也是国内为数不多的经营中100%自持和集中收银的企业,已在全国18座城市布局了20个大型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

640 (10).jpg

在国外,OUTLETS凭借“品牌+折扣”模式在商业地产领域占据一席之地。10余年来,早早嗅到商机的中国地产商们,不仅把奥特莱斯开到了全国各地,更在激烈复杂的商业环境下探索奥莱商业的中国式衍变。

卖男装起家的杉杉集团,凭借着一句广告词“杉杉牌西装,不要太潇洒”火遍了大街小巷。

杉杉集团是浙江宁波知名民企,创始人郑永刚在上世纪80年代末创办杉杉西服品牌后, 在1996年成为国内上市的服装企业。穿一件杉杉西装,曾是宁波男士出席重要活动最为“体面”的选择。

640 (11).jpg天津杉杉奥特莱斯

从2009年开始,杉杉集团开始进行战略调整,提出打造奥特莱斯产业。在杉杉服装转型的同时,“杉杉系”企业也不断壮大,杉杉先后跨界健康、房地产、旅游等领域,如投资位于浦东康复医院,签下吐鲁番、桂林尧山等景区的经营权,以及与和地方政府联合开发文旅小镇等等。

2019年7月,唯品会宣布通过香港全资子公司Vipshop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与杉杉集团有限公司和宁波星通创富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上海签署收购协议,以29亿元现金收购杉杉商业100%股份。

640 (12).jpg成都杉杉奥特莱斯

目前,杉杉集团奥特莱斯已经布局舟山、乌鲁木齐、衡阳、宁波、郑州、南昌、赣州、太原、天津、沈阳、哈尔滨、兰州、成都等城市,其中成都杉杉奥特莱斯将于2024年9月开业,郑州杉杉奥特莱斯将于2024年11月开业。

640.png

据悉,目前武汉经开区已经引入华润万象汇商业,目前万象汇商业方案正在优化中,下一步待方案确认后启动建设,将争取在2024年一季度开工建设。

而杉杉商业集团奥特莱斯项目的敲定,将进一步丰富武汉经开区商业营商环境,它的到来无疑对丰富消费者的多元化消费体验、提升板块区域商业价值、推动城市商业的高能级进阶等方面均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18720784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