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74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吵翻了!光谷一小区学区恐有变

发布时间: 2024-01-03 16:34:56

来源: 光谷情报站

分类: 其他楼讯


据悉,近期东湖高新区发布了2024年秋季一年级新生生源摸底公告,其中关于武汉市光谷第二十九小学的片区范围引发了争议。公告中提到世茂十里星河小区,这暗示着该小区明年对口小学的划分或将发生变动。这一变化引起了家长和社会的广泛关注。

1.png

据了解,高科世茂十里星河项目位于11号线未来三路站旁,西侧紧邻左岭大道,还自带10万方TOD商业综合体

2.png

武汉新城中心小学(光谷第一小学新城校区)已于今年9月1日开学投用!根据2023年东湖高新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服务范围划分显示:

3.png

武汉新城中心小学服务范围为科技二路以南,左岭大道以西,潜力路以东,高新大道以北。对应小区为长存花园、长存锦园、中海光谷东麓

4.png

在武汉留言板上,已见大量网友投诉:武汉新城发展吸引了很多在外地的有为青年回汉,在自己能力范围内购买了高科世茂十里星河,就是看中该楼盘是高科开发的,而附近的武汉新城中心小学也恰巧是高科修建的,为了小孩能有好的教育花了一百多万买房。结果最近十里星河小区出现在29小摸底名单中,该小学只需租划片范围内还建房就能就读。这种划分严重伤害了广大已回汉或即将回汉青年的心,如果东湖高新这样划分学校,会严重降低更多年轻人购房积极性,不买房也可以就读29小,试问谁还会轻易买期房,直接拿这一百多万选择外地更好的私立学校,而不是回汉买房。我们深知教育对于孩子们成长的重要性,也理解教育部门在学区划分方面的难处。


责任编辑: 18720784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