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209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武汉这一重大配套!启动征拆

发布时间: 2024-01-03 14:36:29

来源: 自然资源局汉阳分局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日,汉阳区官网发布了几则征拆公告,关于江汉十桥配套工程,琴川大道东延线,连接琴川大道到江汉十桥的配套工程,也就是如下图所示的四台大道,百威路工程。

1.jpg

本项目的实施有利于能够缓解硚口区、东西湖区过汉江交通压力,加强蔡甸城镇组群与周边区域、沿江城市组团与主城区的联系,项目建设是必要的。本次征收地块有三处,分别如下:

2.jpg


17号公告发布的地块位于本次征收地块位于永丰街四台村范围内,该项目已纳入年度计划,在城镇开发边界内,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符合城乡规划。征收土地现状:总面积1.0731公顷。

3.jpg


18号公告发布的地块位于永丰街黄金口村范围内,该项目已纳入年度计划,在城镇开发边界内,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符合城乡规划。

4.jpg

18号公告发布的地块位于永丰街黄金口村范围内,该项目已纳入年度计划,在城镇开发边界内,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符合城乡规划。(转用)土地现状:总面积3.6476公顷。

5.png

江汉十桥位于江汉五桥(长丰桥)和江汉六桥(古田桥)之间,是武汉市城市规划的第十座跨汉江通道,工程西起于汉阳岸百威路的什湖路路口,东止于汉口岸古田一路的长云路口,主线全长约4123m,其中高架桥约2317m,含跨江主桥855m,引道188m,地面主线 1618m,地面辅道1829m,道路红线宽40-55m。


责任编辑: 18720784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