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46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紧邻武汉!孝感方特正式出炉!

发布时间: 2024-01-04 11:58:18

来源: 光谷情报站

分类: 其他楼讯


1月2日,孝感市城乡规划局临空经济区分局,根据《城乡规划法》的有关规定,对孝感方特乐园文化旅游区,文化科技创新示范园、熊出没水上运动基地和配套酒店规划方案进行公示。

1.jpg


1_华强方特孝感项目


华强方特孝感项目是大型综合性文旅项目,2023年2月签约,计划总投资43亿元,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135亩,建设包含方特文化科技创新示范园、熊出没水上运动基地及熊出没主题酒店。

2.jpg

项目效果图


2_方特文化科技创新示范园


是一座以恐龙文化、孝感特色文化为主题的大型文化高科技主题乐园,核心区域占地约599亩,预计年接待游客量约300万人次。园区包含9个方特独家大型主题项目,近40个配套项目以及数百项特色休闲景观和主题餐厅、商店,建成后将为游客提供“吃、喝、游、购、娱”一站式服务,全方位满足不同年龄段游客的多元需求。


3_熊出没水上运动基地


是一座以熊出没动漫IP为主题,以合家欢互动式娱乐为特色的大型水上主题乐园,核心区域占地约114亩,预计年接待游客量约100万人次。园区规划设计15大主题项目,囊括众多国际主流水上精品项目以及休闲配套设施,建成后将集“娱乐、购物、度假、科普”于一体,成为一座合家欢式、沉浸式水上度假胜地。

3.jpg

游客中心效果图


孝感方特项目依托方特集团的创意、设计、运营实力,将虚拟现实技术、现实增强技术等行业前沿科技与恐龙历史、孝感文化有机融合,涵盖历史文化、沉浸体验、主题演艺、水上娱乐、酒店度假等文旅产业全业态。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游客接待能力可达400万人次,新增就业岗位超过1000个,将成为荆楚文化旅游新地标。


责任编辑: 18720784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