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49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武汉新晋网红打卡点公布,看看你去了几个?

发布时间: 2023-09-21 10:54:25

来源: 极目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开学季来了,武汉又迎来了许多新面孔。来到新的城市,很多“萌新”们迫不及待想到武汉的街头走一走。


一提到武汉“网红打卡地”,大家耳熟能详的是长江大桥、户部巷、黄鹤楼、江汉路、汉口江滩、省博物馆等老牌网红打卡地。

近年来,武汉的城市发展面貌日新月异,诞生了一批新晋网红打卡点。今年,武汉市民热线开展的新晋网红打卡点开展征集活动中,经广大市民踊跃推荐,除收费景区外,共有106个网红点入选。


亲自用脚步丈量一座城市,是了解这座城市最好的方式。



武昌昙华林,有600多年的历史,1200多米的老街,有老教堂、老医院、老学校、老民居、老公寓、老花园、老领事馆、老城墙等等几十处百年以上的老建筑。走在曲径通幽的小巷中,


逛完昙华林,买张1块3的船票,吹着江风从武昌直抵汉口老城区黎黄陂路。短短604米的老街上,汇聚着华俄道胜银行、怡和洋行、巴公房子等17座百年老建筑。



有人说,武汉人的快乐,有一部分是藏在公园里的。除了解放公园、中山公园等老牌公园外,近年来武汉新增了一批宝藏公园。



古典雅致、生态友好的沙湖公园,江南风格、古色古香的堤角公园,首座5G、四季智慧的常青公园,简约现代、精致小巧的西北湖绿化广场,宁静一隅、四季留芳的汉阳公园,底蕴深厚、古今对望的楚望台遗址公园,水系丰富、景观别致的青山公园,每一座公园都让人流连忘返,乐在其中。



如果想探寻一座城的味道,就去烟火气浓厚的夜市走走。除了保成路、吉庆街、大成路也是外,恩施街也值得一去。


恩施街并不在恩施,就像仙桃不产桃,枣阳没有枣。恩施街位于青山,这里老店扎堆,2021年升级改造后,越发火热。炸炸、烧烤、火锅、川菜、蒸菜……各种风味、各种菜色,据网友说可以一个月宵夜不重样。在恩施街,钢城工业记忆元素随处可见,充满怀旧气氛。



为了让八方来客深度体验武汉魅力,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推出“烟火武汉 江湖人间”主题文旅活动,并为游客订制10条武汉城市经典漫游线路:


汉口里份漫游


漫游线路:大智门车站旧址—天声街—同兴里—黎黄陂路—巴公房子—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平和打包厂旧址—咸安坊—江汉关博物馆


汉口港澳台路漫游


漫游线路:香港路地铁站—高雄路—宝岛公园—台北一路—云林街—雪松路—西北湖公园—黄孝西路


汉口解放公园路漫游


漫游线路:解放公园2号门—解放公园1号门—武汉天地—郝梦龄路—长春街—山海关路—汉口江滩


汉口江滩漫游


漫游线路:汉口江滩江汉门—观江台—阅江台—粤汉码头火车—武汉防汛纪念碑—蒹葭书店—三阳广场—知音号—五福广场—黎黄陂路


武昌昙华林漫游


漫游线路:武昌江滩汉阳门码头—民主路—司门口天桥—青龙巷/解放路—黄鹤楼红墙—昙华林


武昌古城漫游


漫游线路:黄鹤楼公园西门—黄鹤楼公园东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公园—湖北省图书馆旧址—辛亥革命武昌首义纪念碑—抱冰堂—蛇山武昌起义军炮台—龙华寺


武汉大学漫游


01.经典线路:珞珈门—武汉大学牌坊—樱花大道—行政楼—万林艺术博物馆—珞瑜二门—街道口商圈


02.浪漫线路:珞珈门—武汉大学牌坊—宋卿体育馆—工学部集贸市场—文澜门


03.爬山线路:珞珈门—武汉大学牌坊—梅园—珞珈山—弘毅门


东湖漫游


漫游线路:梨园广场—湖光序曲—九女墩—华侨城生态湿地公园—水下森林—东湖观光氦气球—湖光阁—东湖帆船公园—磨山景区北门—楚天台—磨山索道


汉阳月湖漫游


漫游线路:汉阳造艺术区—龟山北路—龟山公园北门—张公远眺台—蝴蝶泉—龟山公园南门—龟山公园西门—月湖公园—琴台音乐厅/琴台大剧院/武汉美术馆(琴台馆)


青山漫游


漫游线路:三弓路—青山江滩一期—青山江滩二期—和平公园—花鸟市场—南干渠游园—工业一路—恩施街


9月29日中秋佳节,武汉还将在江汉路举办“烟火武汉,江湖人间——新同学,武汉见”主题活动,面向武汉在校大学生(含研究生)发放2023份江汉路指定消费券。欢迎大学生们踊跃参与。


最后借用亚洲足球小姐、武汉伢王霜的话:玩武汉,你最好用jio(脚)慢慢走。来源:极目新闻


责任编辑: 18720784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