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85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2023年在汉口买房,如何避坑?

发布时间: 2023-04-13 17:16:01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一、豪宅,冲二七滨江


豪宅还是冲二七滨江,这也是豪宅群体用真金白银投票出来了。2022年销量前十中,5个来自二七滨江。

那么2023年,二七滨江该怎么买呢?


追求顶豪的:武汉天地三期最后两栋一线观江的大平层,今年会推;绿城武汉黄浦湾一层仅一户的500多平的大平层也值得期待;不想等的,也可以去看看宸嘉100还没有OK的楼层。

追求低门槛进驻二七滨江的,保利天珺中信泰富滨江金融城武汉城建光彩国际都是OK的选择。

不追求江景的,华润瑞府是很不错的选择,除了江景外,地段方面跟黄浦湾、宸嘉100、武汉天地差距不大,而且价格相对要低不少,面积段也很丰富。

非二七滨江怎么买?
诚然,汉口的豪宅也不完全都在二七滨江,内环以内、内至二环也有不少楼盘。但假设都是4万多的价格,面积相当的情况下还是二七滨江更有吸引力。汉口非二七滨江的很多楼盘都有一个很共性的问题,那就是周边老社区太多、城市界面不佳,同时不少楼盘体量很小,豪宅档次感不足,所以这部分豪宅一般以地缘客群消费为主,比如美联五福路1号这种。

当然,一些盘价格合适的情况下,也是可以选择的,但这种盘在档次、价格等多个层面就与二七滨江豪宅拉开差距了。

这其中,比如武广附近的金地汉口峯汇3.6万/平,绿城湖畔云庐3.6万/平等楼盘都还是有各自的可取之处的。甚至于同济旁边的华发公园首府价格已经不到3万/平。

二、主力两万档


两万档依旧是汉口的主力消费群,2万档的预算可以买后湖、可以买二环附近、甚至可以买进二环内。

买后湖的话,2万+的改善档龙湖清能天曜从销量上就说了这个盘的热度,自建天街、九年一贯制育才学校、龙湖的产品及品质感,整体素质确实过硬。

当然,后湖追求性价比的话,幸福时代大家1.7-1.8万/平的价格确实很诱人,毕竟隔壁的龙湖清能天曜卖2.4-2.5万/平。

占据了地铁口,离二环很近的2万/平的武汉城建信达后湖里也是不错的选择,同时比后湖里远了一站地铁但价格低了1000万/平左右的绿城留香园也是值得去看,且和后湖里能有一个很直观的对比的。

另外一个虽然不在后湖,但价格跟幸福时代大家差不多的古田华发都荟天地也是不错的选择,百万方大体量,地铁口,自建学校引入了优质教育资源,隔壁是凯德西城大商圈,一站地铁有三甲医院,国企大品牌。

image.png

去年的汉口2万档的黑马非汉西的汉口1872莫属了,把汉西的房价从早期的三万硬拉到了2万出头,这个盘近地铁、对面是大商圈、周边学区也上乘,还是两个央企联合开发,除了早期楼栋公摊偏高了一点,并没有太大硬伤。但更更重要的是价格太香了。


受汉口1872影响,旁边的首创天阅一江源也被从3万/平+的豪宅价位上打到了2万多一平,比汉口1872多出2000/平左右,就能买到铝板外立面等一些方面的品质提升,还是很香的。

二环内的福星惠誉星誉国际2.2万/平,还有约58㎡小户型,总价仅120万左右,有此需求的购房者也是可以考虑购买的。

三、纯刚需档


受益于当下二环外不限购的利好政策,30多万首付也能置业汉口三环内主城区了,甚至部分楼盘首付可能不到30万。当然,这个首付档的楼盘大多集中在古田-长丰。

看中交通、地铁口的,可以买信达天纵第五园,这个盘目前也是汉口三环内最低单价了,对面还是宜家。

想在教育上升级一下,同时图省事买个装修房,万科华生公园大道绿城华生桂语朝阳都可以选择,但舍去的是地铁口的出行便利,同时要多出预算。

买现房,龙湖揽境武汉城建汉樾台这两个盘都有现房。

三四十万首付也不是100%卡死在古田,后湖的武汉城建星河2049星里城幸福湾也都是能买的。

image.png

四、大汉口远城区


在汉口工作,但首付就10-20万,汉口远城区同样可以买,盘龙城、吴家山一大票这种首付价位的楼盘,甚至于一些楼盘的首付分期可以把首付做到3万、5万。

在这种卷麻了的远城区买房,很容易挑花眼,不少都是楼盘挨着楼盘的,外部条件基本没有差别,甚至不少楼盘在户型产品、小区体量、园林品质等方面也没有明显差别。在这种前提下,谁的价格低、离地铁更近、最好是现房,这三点是在这些区域买房的首要条件。



责任编辑: ChYT202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