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29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热势红盘【城投融创国博城】 | 它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23-04-13 14:06:03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穿越时间周期,数据向来印证实力。


在最新出炉的武汉楼市各大榜单中,城投融创国博城荣登武汉3月成交量榜单TOP2。自1月以来,城投融创国博城连续三月蝉联大汉阳片区销量冠军,成为当之无愧的区域流量红盘。

从首期面市到如今C4地块、D11地块热领全城,热度频频加码、傲居榜首的实绩背后,不仅是对国博城全方位硬核实力的认可,更是这座城市给予的激赏。极致产品力与超强配套,让城投融创国博城成为武汉滨江置业更优解。

image.png


城市因水而兴,生活亦向水而生。两江四岸向来是武汉抢藏的稀贵之地,随着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等展会地标的落地,培育起汉阳全新的城市功能,国博滨江已成为向世界展示武汉的崭新名片。

国博滨江位于汉阳核心板块,二环线与三环线之间,商业、交通配套醇熟,再配以约46万方集会展、科技、文化、商务等于一体的多功能复合型的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多方资源加持,势必会带来全方位提升的生活品质。

image.png

依托长江左岸城市发展脉络、滨江人居需求,千亿大城国博,正高度发挥聚合效应,持续强化兑现势能,国博滨江板块进一步提升全维超配版图,呈现出的醇熟大城氛围与强劲发展势头,注定成就滨江人居当红主场。

image.png

作为千亿国博的高端品质住区,凭借城投&融创的超强兑现力,国博城占有超级配套版图,交通枢纽、会展经济、商业旗舰、生态文明、优质教育等稀缺的城市资源尽在掌握。


image.png

|汉阳山姆会员旗舰店落地

国博城目前已实力引进武汉第三家、汉阳山姆会员旗舰店,下楼即与全球潮流时尚同步。武汉博览中心、国际会议中心、洲际大酒店等武汉名片就坐落家门口。同时内部商业街已引进麦当劳、肥肥虾庄、中百商超等商业,出门即享繁华。

image.png


四轨交汇 武汉少有优越交通

国博城毗邻国博中心南站、国博中心北站、博览路站(在建中)三大地铁枢纽,6号线(已通车)、16号线(已通车)、11号线(规划中)、12号线(建设中)四地铁交汇,独享武汉难得的优越纵贯交通网。帷幄三环四轨之余,地铁16号线将国博板块与中国车谷发展势能一脉贯通,纵贯交通成就少有优越之地。


image.png

|优教环伺 近享全龄段学府

区域内优教资源非常丰富,有6所幼儿园,2所小学、1所初中、1所高中。其中D11地块更是与西大街小学国博校区、48班制优质高中-国博高中(规划在建中)仅一路之隔,离武汉三中、武汉第三寄宿中学等老牌名校也很近。

image.png

城投融创国博城,近享千亿大城繁华霓虹同时,以融创高品质产品基因,不断升维人居体验,探索时代发展眼光下的最优解,无愧业主和市场信任。


责任编辑: ChYT202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