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248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身处汉口核心+学霸发源地是种什么体验?

发布时间: 2022-04-25 10:25:44

来源: 福星惠誉星誉国际

分类: 楼盘导购


对于家长和孩子们来说,住在学校附近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早上多睡半小时也不怕迟到,上下学走路即达更安心,甚至老师可能就是邻居。尤其位于名校旁,生活上的便捷与文化上的熏陶更是相得益彰。

非骄子,不同行。作为汉口核心鼎沸红盘的福星惠誉·星誉国际,正是处于一众名校“环绕”之中。

项目周边1000米范围内,汇聚育才小学(省级示范小学)、育才二小(省级示范小学)、博雅小学(市级示范小学)、育才幼儿园、武汉六中(省级示范高中)等众多名校,直达“武汉教育资源天花板”。同时,项目内教育用地规划九年制优质学校,为这片“教育主场”再添助力。

项目内教育用地示意图

传承文脉涵养,给孩子更美未来。入主以全龄育才系为核心的“学霸发源地”,您心动了吗?

非正脉,不至臻。福星惠誉·星誉国际以建设大道正席的天赋贵脉,集汉口核心的商业、交通、教育、人文等顶级资源,匠心打造百万方恢弘钜著,筑造1.8公里礼赞至臻空间。

福星惠誉·星誉国际一期示意图

在这片烫金热土,三横四纵四轨两隧的立体路网,六大地标级商圈的繁华璀璨,七大城市绿心的怡然风景,共同铸就精萃云集的都荟生活。汉口核心罕见百万方超级大盘,更好聚合资源与服务,助推价值叠加攀升,永立潮头。

建设大道繁华实景

连续17年入围中国房地产百强的福星惠誉,以对焕新人居的深刻理解,联袂中国顶尖设计机构UA尤安、亚洲豪宅教父梁志天、CREDAWARD地产设计大奖获得者上海日清景观“三大设计天团”,于核心之上再造典范,成就与时代共振的焕新升级。

非臻品,不敬献。每一个热销经典,都蕴含时代的光辉;每一个稀缺臻品,或许都再难复制。福星惠誉·星誉国际|云幕建面约105-140㎡臻品住区,全城争藏,抢席从速!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6000元/㎡

楼盘地址:三眼桥北路与江大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060 转 01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U202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