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60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鹏湖湾|一线瞰湖无遮挡,百万方湖居大城

发布时间: 2022-04-24 15:37:54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正地铁口·百万方·湖居大城——伟鹏·鹏湖湾加推瞰湖头排极目风光南向无任何遮挡,一线临湖视野开阔地铁口压轴楼盘最后的小户型

小区亮点

人车分流

小区内部人车动线是完全分离的,最大程度增加绿化面积,给您也提供了一个舒适安全的环境,保障您和您家人的行车和出入安全。

首层架空

四期每栋楼采取首层架空的设计,打造主题化的架空层休闲空间,内设置儿童乐园、成长舞台等。

建筑风格

四期采用现代建筑风格,建筑色调主要采用米黄色系,整体色调沉稳,外立面美观大气。

五大空间

入口景观、休闲中庭、运动天地、童梦乐园、架空层五大功能空间。

休闲中庭

小区内部打造功能配套齐全的休闲中庭——牧歌畅想花园、蒲公英花园、云水之境花园、云书之境花园,利用日照合理规划宅间布局,每个宅间都能与人产生互动,将运动、休闲、交流功能融入其中。

运动天地

园林打造了充满健康与活力的运动场地,加入多种运动类型,涵盖了羽毛球场、篮球场、乒乓球、康体设施、瑜伽、综合健身场地、运动能量站等运动场地,为业主提供健康的生活方式。

慢跑系统

小区内部设有羽毛球场、篮球场、慢跑道等,为业主提供健康的生活方式。

童梦乐园

儿童活动场地设置多龄项目,让您孩子享受缤纷多彩的童梦世界。

醇熟生活配套体系

【商业】项目自持鹏湖湾尚街,现已多家商家入驻,近享联投广场万汇mall、盒马生鲜、中百广场商圈;往北街道口群光广场、新世界百货等大型购物中心,奢享一站式购物,出入皆繁华

【交通】区域内四横四纵构筑立体交通网络,从容驭领一城繁华;出门50米即达地铁7号线大花岭站D站口,无缝对接武汉市轨道交通,另有多路城熟公交路线,生活场景一键切换

【教育】:项目自带双语幼儿园,且坐拥大花岭社区,紧邻大花岭幼儿园、小学、大桥中学以及新签约的武汉小学、汉口学院及武汉大学东湖学院,让您的小孩享受一站式精英教育服务

【医疗】武汉大学城医院、大花岭大桥新区医院、协和医院江南分院、湖北省妇幼保健院等多所大型医院在旁,丰富优质的医疗资源,及时全面防护与治疗,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环境】项目三面环汤逊湖、奢享1600米环湖绿道,还有多维全龄休憩娱乐空间,将理想生活照进现实

鹏湖湾建面约95-117㎡亲湖住宅倾城加推

销售动态

鹏湖湾四期(二)32、40号楼,主推建面约95-117㎡毛坯高层及163-185㎡小高层房源,前期33、34号楼有剩余房源在售,建面约98-120㎡毛坯房源,单价约12000元/㎡起,敬请关注!

鹏湖湾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文化大道地铁七号线大花岭站D出口

楼盘电话:400-819-2060 转 11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U202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