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42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再发公告!武汉“两集中”57宗地将分3天出让!

发布时间: 2021-06-24 17:10:56

来源: 武汉京房

分类: 土地市场


     武汉首批“两集中”三度发布调整公告。

     6月23日武汉土地市场网再都发布重大调整公告,本次重点为:全市57宗地将分批3天完成主让。根据官方意见显示:鉴于武汉市首批两集中公告项目宗数多、金额大,此次集中供地将按照“错时分批”模式组织揭牌,其中:34宗项目于25日揭牌,10宗项目于26日揭牌,13宗项目于29日揭牌,对本批公告中不属于“两集中”调控要求内的加油站用地安排在30日揭牌。以上时间安排旨在方便企业参与竞买,最大程度减少交易风险,确保各项目顺利成交。

     一、将P(2021)039号地块缴纳竞买保证金及提交竞买申请的时间延长至2021年6月29日17时整,挂牌出让揭牌时间调整至2021年6月30日上午9时30分;

     二、将P(2021)025号、026号、027号、036号、048号、049号、055号、060号、061号、062号、063号地块缴纳竞买保证金及提交竞买申请的时间延长至2021年6月28日17时整,挂牌出让揭牌时间调整至2021年6月29日上午。

     三、网上挂牌项目具体分期揭牌日期见附表,每天揭牌时间为上午9时30分2021年6月25日上午9时30分。

     对此,武汉土地市场网也做出了说明:

     为坚定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关于住宅用地“集中发布出让公告、集中组织出让活动”的工作要求,全力维护好网上交易系统的平稳和现场交易的秩序,鉴于我市首批两集中公告项目宗数多、金额大,我市此次集中供地将按照“错时分批”模式组织揭牌,其中:34宗项目于25日揭牌,10宗项目于26日揭牌,13宗项目于29日揭牌,对本批公告中不属于“两集中”调控要求内的加油站用地安排在30日揭牌。以上时间安排旨在方便企业参与竞买,最大程度减少交易风险,确保各项目顺利成交。

     我局将紧密跟踪市场动态,在项目成交第一时间通过“智慧武汉”、“武汉土地市场网”以及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发布权威成交信息,积极、正面引导市场,全力维护土地市场健康平稳发展。


责任编辑: whlpwbj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