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240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七月梅雨季,与武汉龙湖一起寻找朦胧江城

发布时间: 2020-07-17 12:19:17

来源: 武汉龙湖

分类: 楼盘导购


七月的盛夏,入了梅的武汉,雨开始驻足,淋漓不息,此时南方又到了一年难捱的日子。阴雨连绵一个月左右,一切都困顿在潮闷的空气中,挥散不开。因为此时南方的山野,恰好梅子黄熟,雨季在一个恰好的时节来临,于是这霏霏的雨水,便有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做“黄梅雨”。 此时的雨,下得丰沛,涤荡了尘埃,全没有了绿肥红瘦的怜悯,山上的竹子,树木,以及所有的植物,一夜间都会疯长出一片枝叶,满眼的翠绿,那是透亮的绿。那些没见过江城梅雨的人,只能在文人墨客的字里行间去体会梅雨的诗情画意,领略梅雨的惆怅。

湛湛长江去,冥冥细雨来,“梅雨”一词,甚是风雅,城市淅沥的湿意,藏着惬意的诗意,江城的梅雨,是一首千年写不完的诗。武汉像美人,美人入水,武汉也多水,与往年相比,今年入梅稍早,武汉也早已开启了湿哒哒粘腻腻的日子,外面大暴雨,屋内长蘑菇。

但不得不说,每年五六月开始到七月绵长的降雨,给日常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比如,衣物发霉,食物霉变,道路泞泥等等,但在武汉龙湖这些自是不用担心,智慧服务的物业人员将社区内的小路积水清扫干净,可预约智慧服务的专业人员上门对屋内进行除霉。那么,武汉的下雨天,你推荐去哪听雨?这座城的千百种样子,武汉龙湖与你一起寻找。

责任编辑: chen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