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76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武汉龙湖与你一同探寻城市味道

发布时间: 2020-07-17 12:18:25

来源: 武汉龙湖

分类: 楼盘导购


武汉有着远比电影书本里浓烈得多的罗曼蒂克,是身处在其中的人才能触摸感受得到的。这里有明晃晃的希望,也有温柔的避风港;能承载生活中细枝末节的琐碎,底色却永远是漂亮感性的。我们常常会对某种味道莫名地喜欢,比如被一场雨水新翻出的泥土味,书页里字里行间的油墨味,木头散发出的沉静的味道,还有阳光下,风吹过晾晒起来的衣服的味道。对于城市也是一样,每个地方都有它特定的味道,由生活在这里的人们去体味和定义,它们往往熟悉而长久。

武汉龙湖与你一同探寻城市味道

而在武汉,那碗浓香热干面里的芝麻酱味,啃完鸭脖手指和喉咙附着的热辣,是我们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的香味,任凭时间怎么冲刷,都会在我们心里记很久。武汉的街道上,绿意交叠,梧桐树带来浓荫,也带来植物清润明净的氛围,让有怀旧情结的人非常安心。而在武汉龙湖智慧社区里的清晨,小径旁的树枝上依稀挂着湿漉漉的朝露。梅雨季虽讨厌,早晨却格外清澈,空气被雨洗过之后,飘着清新洁净的味道。像这样的味道,还有很多,每个人心中,有专属的武汉味道,而在智慧社区里也有专属于武汉龙湖的清爽味道。

武汉龙湖与你一同探寻城市味道

武汉龙湖是无疑是探索园林美学领域的先锋者,有心创造出五维景观丰富着城市记忆脉搏。即是打造园林艺术,也是在讲述城市与人的关联。对武汉龙湖来说,城市与人的关系如同恋人,是性格质地的默契,是彼此融合的状态,也是理想世界的投射,心之所想,身之所往。

责任编辑: chen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