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92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惊艳!武汉的这些美景竟然都被龙湖包圆了

发布时间: 2020-07-07 11:38:56

来源: 武汉龙湖

分类: 楼盘导购


近日,随着武汉玛雅海滩开园、武汉汤湖美术馆恢复对外开放、端午小长假的推动,爱吃爱玩的武汉市民每一天都展现无穷的生机活力。人潮来袭,武汉人最爱的风景区之一东湖风景区也在中央、省、市党和政府各项部署要求指导下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近年来,东湖坚定不移践行绿色发展之路,按照“世界名湖、生态典范、城市绿心、最好景区”的总体定位,全力建设“生态之心、人文之心、融合之心”三心合一的世界级城市生态绿心。

武汉因水而盛,水是江城的灵魂,也是武汉人的生活记忆。关于水的记忆,一定还少不了位于武汉江夏区的“亚洲最大城中湖”——汤逊湖。这里自然风光优美,湖水清洁,湖体自净化能力强。年水产品产值1027万元。基础设施完善,可用于开发的土地面积460亩,绿化覆盖率将达到85%。它凭借着2018年军运会发展契机和位于武昌中轴南延线文化大道周围的区位优势,用碧水、蓝天、净土、星空惊艳世界。

汤逊湖夜晚的星空,是从小在钢筋水泥的城市里长大、见识过武汉各种湖泊的美的武汉人,无法形容的美。一个在武汉追逐星星长达3年的星空拍摄者表示,湖北适合拍摄星空的时间一般在3至8月,生活在城市,享受繁星点点浩瀚星空的机会越来越少,但是星空永远是城市不可或缺的美景,既然是美景就应当被人发现。

武汉的美景,总在不经意间震撼人心,就像武汉 龙湖·紫都城的设计理念一样,皆在为这座城市打造一个震撼人心的网红热潮,武汉 龙湖·紫都城景观设计定位水岸客厅,以“迎-赏-游-观”为动线进入场地,对江河水岸进行一场趣味的探索以及体验,打造一个兼顾开放与分享,具备公众参与感,功能多样性的IP新地标。城市会客空间面积约7000㎡,连接两个场地的超大人潮,可举行小型商业活动,同时为节庆活动等提供空间,制造开放、娱乐、休闲的活动氛围。内庭花园空间面积约3400 ㎡,在商业内街范围内,作为一个聚集商业、公寓及办公人群的空间,主要承载各类休闲活动及趣味展示,使人进行停留与聚集,让商业内街更具向心力。

责任编辑: chen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