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23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定了!武汉人的品质生活圈来了

发布时间: 2020-07-07 11:42:32

来源: 武汉龙湖

分类: 楼盘导购


近日,中国共产党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上提出,城市建设要向更加宜居、宜业、宜学、宜游导向发展,让武汉市民在城市内享受更多生活便利、文化福利、生态红利,从居民的基本保障、品质生活、艺术熏陶等方面全面提升武汉人的生活品质。全会提出,将从3个圈对武汉进行全面提升改造。

  打造民日常生活需求,配备生活所需的购物、休闲、通勤、教育、社会交往和医疗等基本服务功能和公共活动空间,形成安全、友好、舒适的社会基本生活空间,将如今的武汉打造成一个具有吸引力、有魅力、有温度的城市。

  打造10公共活动圈,进一步提升市民的生活品质,共同涵盖三小绿地、口袋公园、城市绿地、街头小景等。这些区域相当于快节奏都市生活中的“放空”区域,让市民生活慢下来,打造基础生存保障之上的品质生活。 

  打造1远方’。加强运动、健身、文化等基础设施的完善,优化资源配置,让城市文化融入市民生活。

  综合来看,武汉未来的发展方向将是以人民群众利益为核心,以城市发展为宗旨的建设路径。那么,抢占城市发展先机的前提,必然是精准落址围绕群众需求点。武汉 葛洲坝 龙湖·江宸,拥揽顶级资源,改写经济格局。武汉第一家集自持约14万方天街TOD,全方位满足逛街购物、约会应酬等日常需求;双CBD环伺,汉口核心金融中心,全方位满足商务投资等需求;双地铁范湖站上盖,全方位满足出差旅游、上下班等出行需求;后襄河公园、菱角湖公园和西北湖公园围绕,全方位满足健康生态需求;北湖小学、武汉市第十二中学、取水楼小学、武汉同济医院、武汉协和医院等全方位满足教育医疗需求。50㎡双采光双视野钻石铺,集行政、文化、娱乐、商业、交通等顶级资源配套为一体,将传承革新城市商务格局的时代使命,为城市的最高期待而来。

 

责任编辑: chen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