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92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武汉3号线二期停工?官方回复~

发布时间: 2024-04-15 11:58:19

来源: 城市留言板

分类: 其他楼讯


据悉,网友在武汉留言板反馈,武汉地铁3号线二期围而不建,2023年开工建设的地铁3号线二期工程,今年莫名全部停工,围而不建。去年大干特干的3号线二期工程今今年全部偃旗息鼓,大门紧闭,未看见工人和设备运行,也未看见公告,更未在官媒上看见任何关于3号线二期工程的相关动态。

1.jpg


武汉地铁集团官方回复:3号线二期未停工,目前处于前期管网迁改施工阶段。3号线二期工程属于经开区、蔡甸区投资建设项目,由于地铁集团与经开区、蔡甸区的代建协议尚未签订,导致建设资金未落实,无法大规模开展施工作业,我司正在积极推动代建协议签订工作,协调推进地铁建设。地铁建设属于系统性、复杂性工程,建设周期长,受外部条件制约大,线路通车时间现阶段尚无法确定,具体以市政府公告为准。


该项目2023年上半年就全线开工了,当时进度还很快的,有的站都基坑开挖了,突然去年年底几个月到今年就一动不动了。准备大干特干的时候,发现代建协议无法签署,地铁集团就暂停大规模施工,大体意思就是如此。实际上,就是实质停工了,看来武汉地铁目前资金是非常紧张的,希望能早点复工。


责任编辑: 18720784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