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93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汉阳一楼盘房价跌近百万,老业主怒砸售楼处,开发商回应

发布时间: 2024-04-15 11:11:20

来源: 大美四新等

分类: 其他楼讯


在过去的一年半时间里,武汉电建泷悦长安的房价经历了一连串的下跌,距离其首次开盘时的价格已骤降一万元每平方米。令人震惊的是,如今的售价甚至低于其土地成本价,每平米低出1111元。这一消息传出后,引发了老业主们的强烈不满,愤怒之下,一位女业主甚至冲入售楼处,情绪失控地破坏了现场设施。


这位女业主在情绪高涨之下,将售楼处内的物品推翻,沙盘区域一片狼藉。据了解,这位女业主之前购房时价格相对较高,面对如此大幅度的降价,她感到无法接受。幸运的是,警方及时赶到现场制止了她的过激行为。

武汉电建泷悦长安位于武汉汉阳区十里铺的核心地段,开发商对该地块曾寄予厚望。在2021年6月的土地拍卖中,经过激烈的竞争,电建集团以高达14.05亿的总价、15111元/平米的楼面价以及49.5%的溢价率成功拿下这块土地。他们计划在此地打造高端“泷悦系”产品,作为电建首个未来社区项目。然而,现实却远比预期要残酷。

1.jpg

项目首次开盘便遭遇了滑铁卢。尽管开发商推出了买房送车位、前30名送iPhone14手机等优惠活动,但购房者对于该地段的高价并不买账。毕竟,一年前该地块周边的二手房价格仅为两万元每平方米。

随着时间的推移,项目销售压力日益增大,不得不开始降价销售。然而,即便降价,泷悦长安的销售情况也并未好转。从网签数据来看,该项目的一栋楼盘已经销售了一年多,但仅有少数房源被售出。

面对这一困境,开发商电建只能为自己当初拿地时的决策买单。而那位愤怒的女业主,也只是众多因房价下跌而感到不满的业主之一。她的行为虽然极端,但也反映了当前房地产市场的严峻形势和业主们对于房价波动的敏感态度。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房地产市场的下行趋势,武汉一些地区已经明确表示,房价下跌属于市场行为。然而,对于已经购房的业主来说,这样的解释显然无法平息他们的不满和担忧。

在当前的房地产市场中,无论是开发商还是购房者,都需要更加理性地看待房价波动。对于开发商来说,应该更加谨慎地评估市场风险,避免盲目追求高价土地和项目;对于购房者来说,也需要根据自身经济实力和市场情况做出合理的购房决策。只有这样,才能共同维护一个健康、稳定的房地产市场。


责任编辑: 18720784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