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236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人气盘城投·禧园物业公司怎么样?楼盘综合测评

发布时间: 2024-03-27 10:27: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买房是人生大事之一,购房者在武汉买房,首先需要选择区域,在武昌区、洪山区、汉阳区、东湖高新区、蔡甸区、黄陂区、经开区(沌口)、东西湖区、江夏区、江汉区、江岸区、硚口区、新洲区、青山区、经开区(汉南)这些区域中选择更方便于自己的区域,再根据低首付、改善型住宅、品牌地产、水景地产、花园墅院洋房、小户型、带装修盘、公园地产、刚需楼盘等楼盘特色,筛选出更贴合自己需求的项目。城投·禧园是位于武昌区的一个楼盘,项目地址为雄楚大道与静安路交汇处,在武汉楼市中热度较高,项目由武汉城泰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主推建面约0㎡-0㎡的房源,产权年限70年。

城投·禧园是武汉武昌区的人气楼盘,售楼处地址在雄楚大道与静安路交汇处,根据项目最新信息了解到,目前城投·禧园有较多房源在售,价格21500元/㎡,比较优惠。城投·禧园建设有934个停车位车位,能够满足业主的日常停车需求,小区物业公司是,物业费,为未来居住在这里的业主们提供贴心服务。

又到了买房的时机,如果最近有购房需求的话城投·禧园是非常值得一看的,当然了目前也不只有这一个优质项目在售中,如果对其他楼盘也感兴趣的话可以留下联系方式。


责任编辑: Ga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