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92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武汉亢龙太子二度拍卖!

发布时间: 2024-01-18 15:10:03

来源: 武汉阿里资产司法拍卖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日,在武汉阿里资产司法拍卖网上,武汉市亢龙太子酒轩A座、武汉亢龙太子花园酒店二期B区在建工程两大资产将于2月21日挂牌拍卖,其中亢龙太子酒轩A座起拍价为6.5亿,亢龙太子花园酒店二期B区在建工程起拍价为10.05亿元。

640.jpg

实际上,早在2023年4月,武汉亢龙太子花园酒店二期B区在建工程就在阿里司法拍卖网上挂牌,当时引发11694次围观,然而却因拍卖项目的规划、配套方面出现的新情况而中止拍卖,此次再次挂牌,起拍价未变。

2.png

武汉市亢龙太子酒店A座、B区拍卖

亢龙太子,经营了近30年,其之于武汉,如同俏江南当年之于北京。

如今不仅仅是其试水房地产的武汉亢龙太子花园酒店二期B区在建工程拍卖,酒店资产也被摆上拍卖,据实地查勘的照片显示,其包房、宴会厅、会议室等均具有不错的展示面。

3.png

根据公告显示,武汉市亢龙太子酒轩有限责任公司于2002年2月8日,取得武国用(2001)字第793号《国有土地使用证》,使用权类型为出让,土地用途为商业、办公、住宅,出让年限商业至2043年8月27日止、办公至2053年8月27日止、住宅至2063年8月27日止。

A座已办理《房屋所有权证》《国有土地使用权证》,房屋所有权证号:江2009005446,土地证号:武国用(2003)字第2216号,拥有独立产权,评估以A座可独立使用、且按照证载用途持续整体使用为前提。

4.png

太子酒店项目规划方案采用整体规划方式,鉴于项目宗地实际不可分割,上述两宗地后续进入不动产登记环节将按共用宗地进行登记。一期A座、在建工程项目、一期B座可分别登记办证,登记各自的专有土地面积,共同使用该宗地。

5.png

竞买人需要特别注意,因被执行人武汉市亢龙太子酒轩有限责任公司将一期A座(本拍卖标的物)、一期B座、二期B区在建工程项目分别抵押给不同主体,故该项目可能被三个主体竞得,竞买人可能会遇到建设中和建成后在实际使用中的相邻权、共用部分使用等问题。

多年浮沉 武汉餐饮大佬的落幕

对于武汉人来说,亢龙太子可以算是一家颇为“传奇”的企业了。

从七张桌子的餐饮生意起步,以一碗藕汤征服武汉三镇食客的味蕾,到一份金融求援文件和29亿元银行巨额欠债表,拖欠员工工资,客户排队退酒席等,江湖中总是有它的传说。

6.jpg

让武汉餐饮界的领头羊亢龙太子陷入资金链断裂的泥潭的,是亢龙太子花园酒店二期(B区)项目,项目定位为“9A钻石级写字楼”,并以232米的建筑高度入选“武汉2017年十大摩天大楼”。

资料显示,为筹措建设资金,亢龙太子曾通过长安信托发起贷款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用于亢龙太子花园酒店二期5A级高智能写字楼项目建设,发行总规模7亿元。

根据规划,项目总建筑面积130304.68平米,容积率5.53,绿化率30%,建筑密度31.56%,建筑高度179.8米。居住建筑面积28102.14平米,配套公建面积223.04平米,商业建筑面积12394.42平米,办公建筑面积49316.6平米。

7.jpg

其中商业裙楼3层,并在楼顶配建园林绿化及泳池,住宅28层88户,写字楼共35层,停车位共计703个。该项目规划将建成为一个集高档住宅、写字楼、商业集群为一体的大型地标性城市综合体。

2019年3月24日,亢龙太子被爆向市金融监管机构发出救助报告,根据网上流传的报告照片显示,亢龙太子公司欠13家金融机构、35家企业和个人的借款,其中仅13家金融机构的欠款便已高达29亿零414万元。公司资金链断裂,无力偿还3月20日到期的借款本息。

根据早前太子汉府的销售信息显示,该项目最早计划在2018年11月开盘,但由于某些原因从2018年11月开始,屡次推迟首开时间。在多方利益的拉锯战中,项目资金链被生生地拖断。

如今,随着武汉亢龙太子花园酒店A座、B区的资产被拍卖,这个武汉老牌餐饮企业在武汉也将黯然落幕。



责任编辑: 18720784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