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94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猛料!武汉22个“黄金”地块推介!华润、万科、阿那亚、中海等30+房企参加!

发布时间: 2024-01-17 12:01:03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024年1月16日上午,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了2024年优质地块推介会,会议邀请了保利、中海、万科、华润、湖北交投、湖北联投、武汉城建、武汉地铁、瑞安、阿那亚等30多家知名企业和中指研究院、戴德梁行,与开发企业、专业机构共同探讨武汉发展潜力,共享未来发展红利。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劲超和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田五红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朱功伟主持,市政府重点办、市政府驻京办、市政府驻穗办、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市房管局、市商务局、市园林和林业局、各区政府(管委会)等相关部门和单位参加推介会。武汉台州商会、中珈资本、武大校友会等也受邀参会。

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纷纷表示高度关注武汉社会经济发展,看好武汉市场的发展潜力。中国指数院研究(华中)市场研究中心主任李国政全面点评了武汉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形势,用多项数据指出武汉房地产正在走上坡路。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通报了关于推进房地产户型创新的支持政策,鼓励在公共空间、户型设计、地下空间等方面探索住宅设计创新,促进人居环境品质提升,活跃房地产市场。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江岸区永安建材片、武昌区文昌门等22宗优质地块,这些地块具备“地段好、规模小、总价低、品质优”的特点,将于近期供应。并表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时刻倾听企业的心声,努力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关怀,将用足用好政策,调整优化商品住房供应,加大政策惠企力度,降低企业拿地门槛,创新“全周期”服务机制,为企业创业发展做好服务。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人表示,2024年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将开展“服务提质年”专项行动,以积极主动作为、提升服务质效的确定性应对错综复杂经济形势的不确定性,为市场主体在汉投资兴业营造良好生态。实施“播种”行动,推出更优土地项目;实施“育苗”行动,提供更优政策供给;实施“沃土”行动,培育更优服务效能。他鼓励与会企业坚定信心,共同推动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在合作共赢中共赴美好未来。

省自然资源厅领导肯定了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服务发展举措、土地政策支撑和住宅设计创新政策,并表示2024年省自然资源厅将创新精准政策供给,深化“两上四服务”,健全协调联动机制,促进土地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市政府领导对长期投资武汉、参与武汉建设发展的广大企业表示感谢,结合当前房地产形势分享了对房地产业现状和未来趋势的认识和看法,介绍了武汉深厚的发展沉淀、独特的禀赋优势和重要的战略地位,这些有利条件都为武汉房地产市场的长期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

希望广大企业继续看好武汉、投资武汉,坚持稳中求进、深耕细作,政府也将积极换位思考、提供精准服务,让每个市场主体都能在武汉体会到更深的归属感、更强的获得感、更大的成就感,通过政企同心、同向发力,实现企业向好、武汉向上。


责任编辑: 18720784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