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229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武汉第四家山姆会员店来了!预计今年开业

发布时间: 2024-01-09 11:42:38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四期对面,西邻姑嫂树立交桥,北临三环线,距离轨道交通6号线杨汊湖站直线距离约500米,是跃进集团跃立方项目的一部分。

1.jpg2019年4月,跃进集团C3产业用地与美国沃尔玛投资有限公司达成投资意向协议,拟建设武汉市山姆会员旗舰店。

一年之后,沃尔玛中国在武汉“2020云招商大会”上宣布,未来五年将在武汉投资30亿,计划新开设4家山姆会员商店、15家购物广场及更多社区店。

同年10月,跃进集团C3产业用地与美国沃尔玛投资有限公司达成正式协议,拟建设武汉市山姆会员旗舰店。2022年11月30日,武汉江岸后湖山姆会员店正式开工。

门店总面积约为2.12万㎡,在新增业态、会籍分层、强化体验感与内场布局相较于以往山姆店都有很多变化,更加高端的80/90后家庭式消费者。

截至目前,武汉在运营和在建山姆会员店已经有4家,分别是2014年开业的山姆会员店(硚口店)、2021年开业的山姆会员店(光谷店)、2023年开业的山姆会员店(汉阳店),以及正在建设中的山姆会员店(后湖店),至此武汉成为华中地区拥有山姆数量最多的城市。

除此之外,山姆开设独立于门店的云仓体系,满足了更多会员的购买需求,成为线下店的有力补充。武汉的山姆云仓(极速达)已有14个,会员可以通过线上下单的方式购买千余种优选商品,享受“一小时极速达”配送到家服务。

2.jpg

作为高端会员制商店,山姆采用独特的会员制模式,提供个人会籍和商业会籍两种选择,分别针对个人和公司。每年支付260元的会费,会员可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购买国内外高品质商品。目前中国会员续卡率保持在70%,高于全球平均水平,体现了中国消费者对山姆会员制模式的认可。

山姆的高品质商品一直深受会员欢迎。利用全球采购资源优势,山姆从超过30个国家的原产地直接进口商品,涵盖了多个品类。超过500种的Member’s Mark(会员优品)是山姆与经过严格审核的供应商直接合作的自有品牌,是独有且一流品质的商品,对比其他相近品质的商标品牌商品具有更高性价比。

在建的山姆会员店(后湖店),周边也聚集着很多在售楼盘,如星悦城、武汉留香园、武汉城建信达|后湖里融创公园大观等,该项目的入驻,对周边这些楼盘业主来说又是一重大配套利好。


责任编辑: 18720784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