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67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劲爆消息!绿城退出!

发布时间: 2023-12-26 11:39:37

来源: 城市留言等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日,小编发现位于蔡甸区中法新城板块的知名话题楼盘又出幺蛾子了。

顶着“区域单价地王”“前LW楼盘”等标签的一个楼盘,如今再次遭遇改名。现用项目名:映月海棠。

2023年12月15日,项目公众号发布了一则业主告知函,终止项目与绿城的代建关系。

1.jpg

于是该项目案名就经历了蓝光雍锦香榭绿城映月海棠→映月海棠的转变。

此盘案名的转变,也代表着该项目的波折历程。

该项目原名蓝光雍锦香榭,是区域内的单价地王盘,后来因为蓝光暴雷,导致项目直接停摆,业主哭了。

今年1月份,该项目确定由绿城代建,同时也更名为绿城映月海棠。且根据当时的宣传,已推出的房源延用前期规划标准,后期未推出的楼栋,可能按照绿城标准进行升级。业主笑了。

可是好景不长,如今一纸声明再次将项目打回原形,原本抱有期待的业主们又要哭了。

根据公告内容显示,双方友好协商提前终止项目“绿城”及“M”品牌使用,自2023年11月30日期,该项目不再以任何形式使用“绿城”及“M”品牌。

2.png

目前各大官方网站上,项目名也已经更换为映月海棠。

早在2023年12月2日,就有网友(业主)在城市留言板进行了咨询:

发现这个楼盘又改了名字,变为了映月海棠。想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是因为真的交不了房绿城跑路了吗,我们买房的时候说是绿城代建,后期是绿城物业,对外宣传的2024.3.31号交房,我现在就想知道在这个日期里到底能不能交房?棠悦荟公众号上十一月份的工程进度也没有更新,是又出了什么问题停工了吗?

4.jpg

针对这个疑问,官方回复重点内容如下:

1、经了解,目前该项目正加紧推进中,该项目“绿城”品牌授权协议已解除,但代建方依旧为绿城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2、该项目因为销售量及销售价格未达逾期,导致开发公司项目建设资金不足,现项目施工放缓,我局正协调区级平台公司、银行,将该项目剩余未售的308套房产向银行融资贷款;加大督促指导力度,促进该项目剩余未售房源对外销售;督促开发公司多方位筹集项目建设资金,加强统筹资金支付;协调项目开发单位、施工单位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3、该项目延期及具体交付时间以开发商通知为准,本周内开发公司会以函件的形式发放至各位业主手中。

5.jpg


局外人看个热闹,可对于买了该项目的业主来说,却是非常糟心的。只希望该项目可以如期交付。


责任编辑: 18720784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