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50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重磅消息!武汉打造全新市级商业中心

发布时间: 2023-12-25 11:10:57

来源: 大武汉崛起

分类: 其他楼讯


重磅消息!光谷将在左岭板块打造市级商业中心,商圈占地面积约200万方,相当于5个光谷步行街大小!

据悉,12月21日首届中国光谷新商业发展大会暨中国城市商业力论坛,在东湖高新区举行,会上发布的《光谷商业白皮书》显示:正在建设中的武汉新城核心区,将打造2平方公里的中心商圈,占地面积相当于约5条光谷步行街。

2.png

光谷商业空间布局规划图

从曝光的光谷商业规划图来看,武汉新城中心商圈选址光谷左岭板块,将打造武汉新城中心市级商业中心。

依托武汉新城中心商圈和现有的光谷中心城商圈、光谷广场商圈,光谷将串起一条沿高新大道、东西走向的国际商业示范轴,连接起鲁巷、关山大道、武汉东站、大悦城以及现代服务业园、光电园、生物城、中心城、未来城、智造园等消费地标和产业园区,形成现代化高标准商贸服务集群。

南北走向,光谷沿光谷五路布局融合产业、生态、运动、潮流、文艺、旅游、康养、休闲多元消费的创新消费发展带。


未来,奔腾激光将秉承“做激光应用专家,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争取到2028年,实现激光产品产值100亿元,设备出口60%以上,进入世界激光智能装备制造先进行列的前列。


责任编辑: 18720784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