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46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重磅!武汉新增一华润万象生活商业,地址就在……

发布时间: 2023-12-21 12:07:06

来源: 综合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日,华润万象生活落户华中科学生态城,布局武汉商业第6子。目前武汉早前已布局台北路华润万象城、武汉武昌滨江万象城、军山万象系商业、华润光谷万象天地、阿里巴巴华中总部(万象系商业)。

据了解,华润万象生活战略有三大核心产品线——万象城、万象汇、万象天地,聚焦到华中地区,已经布局了4省8城,共打造了20座购物中心。

640.jpg

华中科学生态城是武汉市为促进创新发展和“大学之城”建设引进的重大项目,也是武汉市重点项目。项目位于大学之城科技创新核,北临雄楚大道、南临南湖北路,造就了独特的北望东湖、南望南湖的双湖生态景观资源。

项目计容建筑面积约87万平方米,由57万平方米自持商办及30万平方米住宅嘉悦府组成,汇聚总部办公、购物中心、品牌酒店、精品公寓及公寓学府轻奢美宅五大业态。

住宅产品嘉悦府分3个组团,目前规划包括13幢超高层与1幢高层建筑,产品面积段约115-168㎡。项目两侧规划总计约27万方的城市级双公园,公园占地面积约是项目占地1.4倍。

华中科学生态城展示中心现已开放,主力产品面积段约115-168㎡。目前,华中科学生态城已携手武汉经开外国语学校签约建设武汉经开外校华中科学生态城校区,为洪山教育生态注入新活力。

640 (1).jpg未来,华中科学生态城将重点关注和支持区块链、云平台、大数据及人工智能高新技术,同时融合高端居住、社区配套和共享办公体系于一体打造多维生态圈,探索产城融合创新模式。


责任编辑: 18720784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