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78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民有所呼】:出行困难!国博滨江业主的期待

发布时间: 2023-12-20 11:48:42

来源: 城市留言板

分类: 其他楼讯


国博滨江区-电建洺越江湾、招商江山和樾、绿城金地凤起听澜三个新建小区业主已于2022年11月份开始纷纷交房入住,目前周边配套非常不完善,业主们要办点什么事都要出远门,似乎不开车哪儿都去不了,附近的地铁口步行也比较远,建议在去地铁必须经过的天桥下开通人行通道方便小区居民出行。

640.png招商江山和樾小区旁边的市政道路建有公交站,但是一直未通公交车,建议政府为民办实事,将这个片区的公交车开通和去地铁经过天桥下开通人行通道的问题提上2024年的议事日程!

640 (1).pngc8526bc6b33d48fe87645563048555ec_noop.png

"民有所呼,我必有应",这是武汉留言板的口号,旨在提醒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民生问题,认真对待群众的呼声。随着四新地区入住率不断提高,人们对各种配套设施的需求也越来越多,如果相关部门能够重视并满足这些需求,将会吸引更多的人选择到四新地区居住,从而形成一个良性循环。因此,相关部门应该积极响应群众的诉求,不断完善各种配套设施,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为四新地区的繁荣和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 18720784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