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05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武汉“恒隆府”面世 领略周期之外的府邸气度

发布时间: 2022-07-26 16:34:11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月27日,恒隆集团公布去年全年业绩时,董事长陈启宗称,并不担忧内地楼市未来发展,因集团主要专注于高端物业市场,十分看好该市场发展,认为恒隆可以为市场订立新的标准。

高端服务式寓所+超级商业综合体的双轮驱动模式,已数度助力恒隆穿越行业周期,也让它从香港成功迈步到内地。


商业重镇,城市的底蕴与精髓


恒隆的模式,将在武汉汉口被再次验证。

历史学家罗威廉在《汉口:一个中国城市的商业和社会》中写道:“19纪后半期,汉口,这个华中地区主要的商业城市,是世界上最大的都市之一。它是一个跨越数千里、包罗无数种商品的极其活跃的市场系统中心。”

商业繁盛亦孕育出这里的居住文化,如清代文学家范锴在《汉口丛谈》所述,“人烟数十里,贾户数千家。富多在高堤住,栋栋连云不知数”。罗威廉也说“汉口是一座移民城市,外地人来汉经商,时间久了,对汉口的维护甚于原籍--原因很简单,因为汉口有他们的家业。”

五方杂处,家业所在。

去年3月25日,恒隆在内地发展的第十个项目武汉恒隆广场隆重开幕,吸引超过250个国际国内优质品牌进入武汉市场,巴黎世家、罗意威、宝曼兰朵等著名品牌均在此开设武汉首店。

31.png

武汉恒隆广场

这座城市厚重的商业史,自此翻开新的一页。

消费与供给,从来都是商业世界最核心的关系之一,这座凝聚极致商业资源的超级综合体自诞生以来就等待着它最核心的受益者。为此,恒隆推出了旗下高端服务式寓所品牌“恒隆府”的首个项目、比邻武汉恒隆广场的可售物业--武汉“恒隆府”。

32.png

武汉“恒隆府”效果图

无论是运营商业和建设住宅,都离不开对一座城市的理解,而理解一座城市,首先要认识这里的人。

“气吞云梦”、“楚天极目”、“云横九派”、“帘卷乾坤”,黄鹤楼上几块牌匾,正符合武汉人的精神写照:

他们讲究气派,好登高望远,也爱请朋友到家中小酌,共促情谊;他们豪爽热情,耿直坦荡,但也不疏忽细节;他们注重效率的同时,亦不放弃对于精致高端生活的追求。

作为打开华中市场的诚意之作,武汉“恒隆府”将这些元素一一提炼,并结合自身对高净值人群需求的理解,融入到产品理念中。

位居城市中央,武汉“恒隆府”将奔涌不息的长江江景和百年历史的中山公园尽收眼底,但它本身也是独特的城市景观。

外立面往往是人们对楼盘的第一印象,武汉“恒隆府”由全球首屈一指的建筑设计事务所Aedas与全球40大建筑事务所之一的LWK+PARTNERS 联袂打造的玻璃幕墙与大落地窗的设计,为城市天际线增添了三道旷阔的碧蓝色,目前项目已取得了LEED金级预认证。

堪称东南亚园林设计创领者的Adrian L Noraman担任了武汉“恒隆府”的景观设计,而室内装潢设计则由国际著名的梁志天 Steve Leung团队打造,来自英国伦敦的空间大师GA为武汉“恒隆府”打造的顶层天际单元Penthouse与高端会所“The Club”。

其中,“The Club”约5000平方米,上下三层,针对高净值人群生活方式量身定做,配备了会客厅、宴会厅、娱乐室、影音室、健身、透明水晶泳池等高端会所设施,家庭娱乐、圈层社交、商务洽谈都可以在此高规格完成。

武汉“恒隆府”会所The Club,内设泳池、品茗、影音、宴会、休闲等多个功能区

武汉“恒隆府”由3栋超高建筑组成,总建筑面积约为13.15万方,拥有约500个单元,5种标准房型建筑面积约123-350平方米,并且配置了双豪华大堂,一层约10米挑空的酒店级大堂;采用了6梯5户的设计,大户型更做到一户对2梯的配置,户内甄选国际一线奢装品牌,倾力打造高星级酒店般的格调与品味。

36.png

武汉“恒隆府”奢装样板间

武汉“恒隆府”周边5分钟生活圈,购物可快速通达恒隆广场,亦有甲级办公楼矗立在家门口,使“居住-购物-工作”三大生活场景得以无缝转换。

向外15分钟生活圈,更是汇集了武汉最优质的生活配套资源。医疗配套有同济医院、协和医院、亚心医院等;教育资源则有华科同济医学院、外国语学校、十一中、崇仁路小学、万松园小学等。

正如城市规划理论家刘易斯·芒福德所说,城市的一大功能是陶冶人和塑造人。入住市中心的超规格生活场所,意味着对城市核心资源的享有和高端生活的体验。

从维多利亚港到长江侧畔,对市场而言,每座“恒隆府”都是值得业界研究的高端服务式寓所范本;对城市而言,“恒隆府”则让市民生活圈层上升到了新的高度。不过对于身在此间的精英业主,“恒隆府”最本真的意味或许在最简单的一个字--家。



二维码.jpg


责任编辑: wuhanl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