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245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标准之上,以国匠品质打磨行业标杆

发布时间: 2022-04-12 15:34:57

来源: 荣耀星河

分类: 楼盘导购


向阳而生

为城市生长赋能

人的一生,有1/3的时间是在家中度过。选择一处居所,不仅是身体上的放松,更是一个对灵魂安居的地方,度过悠远岁月。

住宅品质对生活幸福感的影响,无疑是深远的。深耕武汉多年的国匠长江产业载体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产品力打造,荣耀星河项目正是其多年产品淬炼和经验沉淀的集大成之作,致力打造城市品质向阳人居标杆,让业主能够享受更高质量的家庭生活。

长江新区腹地,汉口前站在国家政策和自身发展规划下,迎来高光时刻。荣耀星河择址于此,将定义更好的品质向阳生活区,因此,长江产业载体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从产品研发到规划设计,时刻秉承“国匠系”的精品主义,以匠心审美勾勒建筑与空间轮廓。

项目效果图

荣耀星河对国匠精神和对产品的追求,体现在了每一砖每一线的精雕细琢上。

建筑设计:外立面采用现代简约风格,真石漆材质,色彩以冷色调为主,给予高贵典雅的感受,在细节处以金属点缀,增加精致奢华感,凸显建筑的品质感。

建筑排列:登高式、错落式的建筑排列,顺应地势布局,将公共设施、绿地、景观穿插的安排在住宅之间,充分保证住宅的良好通风,大大提升整个小区的空气质量及社区环境。

楼间距:高层楼间距都保证在50米以上,小高层也在30米以上,基本能保证每一栋建筑都有很好的朝向,做到南北通透,从而争取有利的日照、采光,让每户每天都能保证充足的光照。

项目效果图

疫情过后,人们逐渐意识到,房子不仅是居住的地方,也是心灵栖息的港湾,社区规划的好坏与生活幸福指数息息相关。

荣耀星河,以筑就高品质生活住区为己任,为业主构筑一个“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组团社区。从步入家门到生活社交,全方位满足业主生活所需。

归家臻境,与自然相链接

以现代园林设计风格为基底,项目以“一起、二境、三观、四合”的手法匠心打造归家动线,并精心打造了一心、两带、两轴、五区的多组团景观园林,一年四季,无论你在小区哪个角落,都会看到不同的景色。

项目规划图

荣耀星河让归家的美好,从迈入社区的第一步开始,以高规格迎宾礼仪打造的主入口,沿着中央轴线的景观大道,迎接您的第一道风景就是花园的惬意绿境,穿梭于花草繁木里,感受一步一景的赏心悦目,仿佛眼睛和心灵都经历一次次洗礼。

项目效果图

安于园林风光之中的户外会客场所,是园林赏景圣地也是邻里交流平台,更是和自然零距离链接的基地,荣耀星河将人与自然与建筑与家无界相连,在这里归家即是身与风景的契合,是心与自然的对语。

项目效果图

运动空间 律动活力边界

另外荣耀星河还为业主规划了专门的礼仪空间、跑道空间、廊架空间、草坪空间、 聚餐空间、会客空间、健身空间、戏水空间、洋房空间等9大多功能运动空间,契合全年龄层的休闲所需。

在运动方面,设有篮球场、运动滑板乐园、全龄儿童乐园,可以满足儿童运动、青年运动、老年运动,打造全龄运动社区;在休闲方面,设有邻里宅间花园、院坊休憩花园、邻里宅间花园、草坪影院、水苑会客厅、下沉卡座,主要满足居住区客户休闲、会客、放松等休闲功能需求,打造成居民生活的乐园、果园、趣园、书画展览园等,为客户提供更多的户外交流空间、一个足不出园的沐浴阳光场所、户外聚会的休闲场所。

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打造与城市相匹配的作品,为每一个家庭开启的向阳生活,让每一位业主在万千美好希冀之下收获尽在日常生活的“诗和远方”。

项目效果图

国企匠心,以精益求精的建筑工艺与深耕武汉收获的优良口碑,精筑约55万方低密稀缺社区,打造户型通透,舒适面宽,而且是三居、四居都有的全龄格局户型。这样的户型设计和排列,能够满足不同阶段家庭对社区不同的要求,也侧面说明了,荣耀星河产品和其他产品的最大区别——他有着满足“全时+全能+全龄+全阳”的公园式向阳社区。

项目效果图

荣耀星河规划建面约97-139㎡6F洋房、约78-123㎡瞰景高层、约80-112㎡低密小高层等多样产品,自建文教+滨河风情两大商业街,配置9班、12班幼儿园。

项目效果图

其中,作为区域稀缺80㎡小高层三房户型,拥有6.4米面宽大阳台,连通卧室和客厅,既满足观赏、娱乐一体功能,又满足生活收纳、晾晒等生活功能所需;另外112㎡小高层的四房产品,拥有南向四开间,空间布局灵活。

小高层效果图

低密6F洋房,还原生活本真,尺度打造上讲究开合有序;南北通透格局,尽显奢雅品味;户户观景,半面积赠送阔景阳台,满足多重需求。

洋房效果图

荣耀星河作品高姿态进入,传承国匠品质,为阳逻人居呈现更好作品。

项目效果图

住宅产品打造力,切实关系着每一个家庭的长远幸福。为了让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让孩子们能够在更安全更健康的环境里成长,选择拥有高产品力的品牌国企,就是选择品质生活的有力保障。而国匠长江产业载体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走的每一步,都没有忘记在初次与江城武汉这座城市见面时,许下的关于美好生活的承诺。未来,荣耀星河将一如既往,秉承企业的精工匠心,用坚实的品质,呵护心中向往的向阳人居生活,让承诺的美好一一兑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400元/㎡

楼盘地址: 汉施大道与长河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060 转 00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U202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