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66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武汉雅居乐花园|高层新品,湖居大城

发布时间: 2022-04-13 10:00:20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当前楼市回暖,对于大部分购房者而言,选择一个好的区域置业,能更大程度保障资产价值。光谷,便是武汉热门区域。

2021年,光谷GDP高达2401亿元。光谷凭借高新科创产业的发展,连续3年GDP位居武汉榜首。(数据来源: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政务网)可见,光谷是武汉最具发展力的区域。

光谷,不仅是城市GDP的引擎,还是年轻人的聚集地。

高校众多、人才聚集

光谷汇聚约42所高等院校,56个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院所、66名两院院士、20多万专业技术人员、80多万在校大学生集聚光谷(信息来源: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政务网)。

项目周边四大名校环绕,湖北华一寄宿学校、武汉外国语学校美加分校、武汉枫叶国际学校、武汉海淀外国语学校,社区内更配置两所国际幼儿园,打造一站式精英教育。(项目学区配套待交付后以教育局统一划分)

华中科技大学

繁华汇聚,生活便捷

汇聚光谷广场、光谷天地、武汉K11Select等商圈,尽享一站式生活购物体验。

项目配建约2.2万方社区商业,多元业态满足日常生活所需。更享地铁9号线(规划中)利好,可直达光谷中芯,享受繁华商圈。

高层新品,湖居大城

武汉雅居乐花园推出的高层新品组团,紧邻别墅组团,打造约1.97容积率低密墅质社区,阔绰楼间距,南向无遮挡瞰湖视野。

武汉雅居乐花园,位于亚洲最大城中湖汤逊湖畔,拥有着约1.2公里湖岸线、 SWA设计约5万方湖岸公园,项目引湖入园,打造溪居主题园林,业主枕水而居,享诗意生活。

项目二期实景图

同时,社区奢配溪居主题园林、全龄运动空间及雅生活物业服务,未来将带给业主更多全龄式的丰富生活体验。

项目二期实景图

值得一提的是,武汉雅居乐花园五期高层紧邻亚洲最大城中湖——汤逊湖,0距离一线瞰湖,居于此推窗即可畅享湖畔风光。

项目二期实景图

秉持对居住需求的精研考量和深耕坚持,在产品上,五期规划了建面约89-120㎡瞰湖高层,在空间使用和人居体验感上,带来了极具人性化及高层次的人居体验:动静分区、客餐厅一体化、宽幕瞰湖阳台、豪华主卧套房设计,为居者提供一个高品质湖居生活。

户型鉴赏

销售动态

武汉雅居乐花园主推建面约89-120小高层,可直接认购!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3848元/㎡

楼盘地址:武汉市江夏区江夏大道37号

楼盘电话:400-819-2060 转 11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U202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