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247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鼎盛璟城项目简介

发布时间: 2022-03-25 16:05:07

来源: 亿房房产

分类: 房产楼讯


鼎盛璟城开发商武汉外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楼盘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建设大道与兴业路交汇处。项目占地面积67150.33㎡,建筑面积229454.06㎡,容积率2.43,绿化率30%,地下车位1601个。楼栋总数8栋,总户数1553户,楼层状况由8栋28-42层高组成。

(鼎盛璟城鸟瞰图)

一、企业背景

中鼎盛璟城项目开发商——武汉外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金壹亿元,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兼营房屋销售、物业管理、园林工程、旅游开发等业务的房地产综合企业,成立于1992年,是武汉综合实力较强、发展规模较大的民营企业。公司秉承“专其外,精于心”的开发理念,近三十年来开发多个经典楼盘,深受社会各界好评。在创造一个个精品住宅项目的同时,公司先后多次被授予“武汉市AAA信誉企业”、“武汉市场行业十大品牌”、“武汉市场行业十大企业”等荣誉称号。

2021年鼎盛璟城项目正式启动,凭借鼎盛华城成功开发的经验,鼎盛璟城规划产品全面升级,以高标准的建筑、园林、配套、户型,打造低密度一句典范,将再次成为引领汉口后湖区域的明星楼盘。

(鼎盛璟城效果图)

二、区位介绍

鼎盛璟城项目坐落于江岸区后湖核心,随着城市不断扩容,区域愈发中心。2013的后湖,是刚需的聚集地,随着城市扩容的变化,楼市开发进入精品化、高端化、品牌化,后湖区域愈发的中心化。作为武汉热门置业板块的后湖,这里毗邻传统的汉口核心区和汉口滨江国际商务区,区域内多条地铁已经贯通,商业、教育、医疗、公园等配套齐全,是公认的生态宜居新城。

随着片区发展日渐成熟,可开发土地越来越少,现在后湖基本无地可售,可谓是寸土寸金。鼎盛璟城,抢占后湖核芯腹地,匠筑都荟大城,敬献层峰人士。

(鼎盛璟城区位图)

区域

1、中心轴——建设大道延长线,打通后湖发展的任督二脉

项目位于建设大道与兴业路交汇处。建设大道,以金融机构聚集而著称江城,是有名的“金融一条街”。建设大道延长线和后湖大道交汇点,是地区位置上的“黄金十字轴”。随着建设大道延长线的开通,“金融一条街”的城市富贵将一路向北延长,并带来商务成本的共享和财产价钱的高位。而“黄金轴点”更将成长为相通建设大道金融核心与后湖宜居之城的价值纽带。鼎盛璟城占据“黄金十字”优势区域,近享建设大道带来的利好。

2、双地铁口——真正的地铁就在家门口

项目位于地铁3、12(在建)号线兴业路站地铁出口。地铁3号线通达汉口中心,地铁12号线武汉唯一地铁环线,无缝转乘任一地铁线路环跑大武汉,双地铁口将加倍提升项目价值。

3、奢配生活圈——涵盖大汉口海量资源

以项目为中心,3公里辐射半径内揽括汉口城市广场、永旺梦乐城、二七滨江商务区等繁华商圈;同时,周边盒马鲜生、季佳荟、泛悦mall新生活摩尔城、红星美凯龙等配套环伺,咫尺之间,满足人们日常所需,生活无限精彩。

4、学校——书香门第,学府环绕

项目临近育才同安小学、育才行知小学、育才怡康小学、武汉市汉铁初级中学等学府,周边育才幼儿园、余华岭小学、武汉市实验学校、武汉市育才小学、武汉市第六中学、武汉市第十三中学等学校林立,丰富的教育资源,助力孩子成长成才。

幼儿园——育才幼儿园(黄孝河路)、珞珈怡和幼儿园、百步亭曙光幼儿园

小学——育才行知小学、育才怡康小学、育才小学树人校区、余华岭小学、武汉市育才小学

中学——武汉六中位育中学、武汉市实验学校、武汉市第六中学、武汉市第十三中学、武汉市汉铁初级中学。

5、生态——四大公园,生态大境

项目周边塔子湖体育中心公园、后湖公园、汉广森林公园、解放公园等公园环绕,悦享生态大境。

汉广森林公园——距离项目约0.8公里,中型综合性公园,是周边市民闲暇时分休闲散步的好去处。

塔子湖体育中心公园——距离项目约1公里,是全市最大的全民体育健身公园。体育中心内设施齐全,篮球场、足球场、,各种室内球馆、游泳馆众多,多样健身选择。

后湖公园——距离项目约1.5公里,辐射周边数万居民,是集休闲、散步、运动、赏景于一体的山体公园。

解放公园——距离项目约3.5公里,是汉口的氧吧绿心,城市中的一片生态绿肺。

6、健康——医疗资源,为健康保驾护航

项目毗邻武汉市第八医院(在建中),周边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院区、武汉汉口医院、中部战区总医院汉口院区、长江航运总医院、武汉市儿童医院等医疗配套众多,为健康保驾护航

三、项目介绍

项目总规划面积22.9万平方米,容积率2.4、建筑密度17%、绿化率30%。由8栋28-42层高组成,住宅面积16.3万平方米,共1553户;临街配套商业面积6099平方米,并配套建有6班幼儿园,小区有地下停车位1601个,能充分满足业主停车需求。

(鼎盛璟城A1户型约125.85㎡)

产品

1、前所未有的低密规划

超低容积率2.4超低容积率,17%的建筑密度,绿化率更高,居住密度更小,景观空间更扩,私密度、舒适度更高,定义舒适生活新高度。

2、超宽楼间距

项目86米楼间距,让建筑的距离产生宽敞之美。楼间距拉大,减少相邻楼栋的遮挡面,增加日照时间,增大室内受光面,阳光倾洒更自如,楼宇间通风顺畅。

3、中央水景园林

项目依照南低北高的风水要诀,因地制宜筑造富有特色的约5000㎡中式水景园林。百年树人,十年树木,项目直接移栽树龄十年以上大树近百颗,漫步在充满绿意的园林内,仰望天空,天高云淡;远处眺望,满目绿色;张口呼吸,沁人心脾。仿佛生活在“天然氧吧”里的“森林城市”中。景观因势而设,独具匠心地将水景元素融入到园林景观中,打造中庭水景景观,使空间变得立体丰富,让社区景观变得风情万种,悦见生活的诗意。

4、难得一见的产品搭配

项目紧跟城市生活需求,以人性化的细节斟酌与更前沿的生活方式,匠造约79-179㎡品质户型,满足不同家庭居住需求,焕新人居生活。阔绰尺度客厅,汇集层峯名仕;景观飘窗设计,清风阳光入室;宽阔观景阳台,装下星空奇境。全面积段户型兼顾家庭成长与大户型置业的双重命题,全龄段配比&改善需求一站式满足。

(鼎盛璟城E1户型约141.43㎡)

5、大师设计的作品

项目由艺术大师顾泰旗操刀设计。顾泰旗先生,作为武汉极具知名度的设计师,实战经验丰富,曾荣获国内多个设计艺术奖项。与鼎盛璟城合作,潜心研究充满想象力的创意作品,为客户营造有态度的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 ZHU202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