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96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光谷未来C位?光谷南再造发展新极

发布时间: 2021-09-30 17:24:29

来源: 武汉景瑞

分类: 房产楼讯


        从被遗忘的“地图外2cm”到举世瞩目的518平方公里,33年时光造就“宇宙光谷”,而当时间迈入新的阶段,光谷亦揭开全新发展的序幕:2019年,光谷发布“创新光谷、富强光谷、美丽光谷”战略,光谷南荣登时代舞台,迎来蝶变契机!



落子生命健康产业,再造千亿新中心


        经过30余年的快速发展,光谷已形成光电子信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与节能环保、现代服务业五大战略性支柱产业齐头并进的发展格局。当光谷核芯区的发展趋于饱和,城市功能亟待更新之时,光谷南凭借产业重地、创新高地、康养胜地优势,成为大健康产业聚集发展的丰厚沃土, 光谷南大健康产业园顺势而生。


        根据《武汉市大健康产业发展规划(2019-2035年)》建设目标,光谷南大健康产业园将成为中部领先、全国一流、世界知名的健康产业基地、中国医疗器械创新生产基地典范,集研发、生产、生活、体验、休疗养于一体的高品质区域生活经济综合体



        在今年4月举行的第三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上,光谷南大健康产业园签约6大项目,签约总金额约405亿元,随着这6大高新生物科技企业及项目陆续入驻光谷南,光谷南大健康产业园将作为武汉“一园三区”的重头戏,成为武汉健康产业的新地标。


        在武汉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城市的战略布局中,光谷南大健康产业园在打造国家科技创新城市这一环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产业规模将实现加速度增长,向千亿中心大步迈进,进一步助推光谷经济腾飞。



黄金十字轴加速兑现,布局光谷新格局


        每片土地都有其发展主轴,连通着过去与未来,成为这片土地的发展大动脉,光谷亦是如此。


        早在2019年,光谷提出了东西向以高新大道沿线为创新中轴,南北向以豹子溪生态廊道沿线为生态中轴,打造世界级的“黄金十字轴”,为光谷的发展赋予了新的动能。其中,豹子溪生态廊道纵轴,北连九峰山,南接龙泉山,串联严西湖、严东湖、牛山湖、豹澥湖等,生态优势突出,生态旅游与居住成为发展重心。



        光谷南坐拥“两湖三山九园”,生态优势明显,是光谷不可多得的生态宜居区。被政府规划为“低碳生态智慧城”,“生态滨水宜居城”,如此殊荣,湖北武汉,仅此一处。


        未来,光谷南将以打造“黄金十字轴”为契机,加速推进域内交通、商业、教育等生活配套的发展。交通方面,目前轨道交通9号线已获批(1),光谷南大健康产业园已经规划了轨道交通8/15号线车场用地和2条不同方向的轨道线路,共计有8个地铁站点。另外,还规划了一条轨道交通中运量线(有轨、空轨等轨道交通),横穿整个产业园区(2);商业方面,江夏永旺梦乐城预计2023年春天开业(3),一系列利好兑现,让光谷南区域成为名副其实的生态宜居高地。



        光谷南发展的每一步,都预示着光谷的未来发展轨迹,见证着新城市之心的诞生。从无人问津到走向繁华,光谷南接过光谷腾飞的接力棒,正以斐然成绩,定义属于自己的“新时代”。


        如今的光谷南,汇聚万千繁华与优渥生态,不断升级完善的交通及教育配套,以蓬勃发展之姿,成为光谷未来新增长极,人居幸福感也随着光谷南的发展阔步飞跃。


        景瑞幸遇这个时代的光谷南,以“悦系”迭新之作——景瑞·未来悦,敬献光谷追光青年。项目将景瑞悦系“悦享人生,活出真我”的生活主张,与追光青年的潮趣生活方式相结合,建造建面约89-99㎡潮趣空间,焕新光谷南人居想象。

1719383583553.jpg



本文转载自“武汉景瑞 ”微信公众号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责任编辑: wuhanl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