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18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上坤·云启都会|于城市精粹处,卓著少数人的限量珍藏

发布时间: 2021-09-30 15:00:54

来源: 亿房房产

分类: 房产楼讯


我相信建筑

可以指导人们的生活方式。

——安藤忠雄


城市篇

国之天元中心 千古华中江城


        滚滚长江,悠悠汉水,哺育着美丽江城。两江三镇的武汉,面积约8569平方公里,印证了孙中山在《建国方略》中的预言:武汉应“略如纽约、伦敦之大”。


△ 武汉实景图 图源网络


        拥有一千四百多万人口的武汉,坐落在国之中心,犹如围棋棋盘上的“天元”,而除重要的地缘优势以外,如今的武汉更令世界耳目一新。约10座长江大桥长虹卧波、约5条隧道穿江而过、约5000多栋超百米高楼耸入云霄、约334公里地铁雄踞世界前列、约281公里快速路四通八达、现代产业体系清晰完善……


城市信息来源:《大城崛起》武汉城市形象宣传片

△ 武汉实景图 图源网络


项目篇

汉阳二环之上 四新主轴新星


        上坤·云启都会位于汉阳政务轴、教育轴、商业轴等交即项目半径约200米范围内生活配套),坐拥各项已兑现的高端生活配套,成就一城生活中心。


△ 项目区位图



二环万达旁 公园理想家


        非繁华不栖息,非中心不立序。项目坐落于汉阳万达广场对面,一街之隔得以享受一步入繁华的都市身份感;前邻万达,后有公园,距芳草公园学约300米,楼下即是城央难得的鲜氧绿意;


效果图


        步行百米可达三地铁,3号线(已开通)、12号线(建设中)、11号线(规划中)双地铁口,通勤出行从此畅通无阻,从容有序便是生活常态;于孩子而言,周边全龄段的省市重点名校(芳草小学、二桥中学、武汉三中等)也是极大的成长助力,陪伴宝贝度过家门口的优质童年。


纯粹住区 精致限量款


        上坤·云启都会高标准打造精质社区,精琢酒店式社区入口、仪式感归家门楼、地上地下双精致大堂,在迎宾空间中融入别致设计巧思,一路景观风雨连廊更是营造起高端雅致的归家体验。


△ 项目归家入口效果图


△ 项目入户大堂效果图


        项目秉承人性化理念,针对不同年龄段儿童悉心打造3-12岁儿童成长社交乐园;更精心构筑开放、舒适的邻里互动空间,规划了下沉式休憩空间、邻里交流空间、休憩木平台、禅意花园等社交休闲场地。


△ 项目邻里互动空间效果图


△ 项目儿童森林木屋效果图


        一席一封面,宜居作品仅248席,上坤·云启都会将自然筛选城市菁英人群入住,打造同圈层的伙伴睦邻氛围,同时实现每位业主更为私享的纯粹生活住区。


户型篇

全龄成长户型 云启宜居范本


        在讲究生活品质的当下,人们对于居家环境的需求,不再只局限于生存与栖息,更侧重于对生活品位的追求与热爱。上坤·云启都会匠著建面约104 - 128㎡生活藏品,覆盖家庭成长全生命周期的不同所需,打造菁英人居的精粹范本。


云归 建面约104㎡ 三房两厅两卫

方正全明三房,餐厨客厅一体化

飘窗主卧套房,奢享从容舒适生活


云玺  建面约128㎡ 四房两厅两卫

三开间朝南,餐客联动,居家通透雅致

近7米宽境阳台,尊享环幕观景视野


        上坤·云启都会,在城市精粹之处,让起点即是焦点;在宜居理念之下,卓著少数人的限量珍藏。项目营销中心将于10月1日,恭迎全城盛鉴!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芳草西路与芳草二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060 转 00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 项目鸟瞰效果图


1、本项目推广名为“上坤·云启都会”,政府备案名为“居住、商务项目汉阳区芳草路以东、芳草二街以北的04A15地块”;开发公司为:“武汉恒禄置业有限公司”;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3、本资料所载区位图仅为区域规划效果示意,局部地区比例适当放大,与实际存在差异,旨在提供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及其他公共设施的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做出了承诺;


4、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5、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6、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年9月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 wuhanl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