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244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武汉新增一批中小学,在这些区

发布时间: 2021-08-11 15:07:38

来源: 亿房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新洲区“阳逻之心”新建小学何时开建?蔡甸区南湖中学何时投入使用?近日多位市民在武汉城市留言板留言咨询家门口规划学校的建设进展相关部门均及时给予了回复

01

市民:请问“阳逻之心”红星天铂二期对面的八小何时开建?

新洲区:经查,区教育局已将“阳逻之心”新建小学列入年度建设计划,并已向上级部门进行项目申报。 

02

市民:蔡甸区南湖中学现在规划到哪一步了,何时开始建设?何时投入使用?

蔡甸区:区教育局回告如下:2018年南湖小学建成并投入使用后,规划南湖中学已经提上议事日程,区委、区政府已经同意在教育规划用地上新建一所初中。目前,市规划局已经通过了该地块的生态准入报告,现在正在编制初步设计方案、办理选址意见书和土地划拨等手续,今年下半年可以开工建设,计划2022年完成主体结构,2023年投入使用。

03

市民:藏龙岛栗庙路两侧几个大型小区,如阳光100、西海岸南北区、龙苑澜岸金地湖山境、长投绿城兰园等小区上学难,说是要新建小学初中,什么时候能落地?

江夏区:经藏龙岛教育总支了解,目前,规划中的藏龙二中、藏龙三小项目已完成生态准入论证,正在进行“三线一路”方案调整;近期相关部门将进行论证,待相关部门论证通过后,将报市政府审批。批复后,江夏区教育局将迅速办理土地手续,进入建设的前期阶段。江夏区教育局正积极与市级相关部门沟通,力争早日将项目落地进行建设。

04

市民:小军山片区公立小学什么时候开建?什么时候投入使用?

武汉开发区:目前小军山地区规划的中学一所,小学两所。截至目前已启动其中一所小学和一所中学的建设程序,均已通过可研审批,现正在优化设计方案,小于川江池一路与小军路交会处,中于川江池路和两军东路交会处。以上两个项目计划2022年5月份开工建设,建设周期24个月,2024年9月可投入使用。

05

市民:长江新城武汉市育才实验学校建得如何了?何时投入使用?

市教育局:经查,长江新城武汉市育才实验学校目前还在加紧建设中,尚未交付使用。将视工程进展情况安排具体投入使用时间。

06

市民:光谷十七小目前已经有上四五年级的孩子了,但是小学旁边规划的初中部一直没动静,也不知何时开建,什么时候能建好投入使用?

东湖高新区:经了解,光谷十七小北的初中建设已列入东湖高新区2021年政府及国有企业投资计划,计划今年启动项目建设的前期工作,待项目建设完工并交付教育部门管理后,再安排学校招生等工作事宜。


责任编辑: whlpwbj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