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44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月销7亿!融创1890凭什么这么火?二环76万方文创艺术综合体

为什么融创·武汉1890能热销?

发布时间: 2021-03-17 17:37:24

来源: 武汉楼市一线

分类: 楼盘导购


      最近,大家都被一个项目的热销刷屏了!2月期间,该项目成交超300套,销售额破7亿!

          这个盘就是融创·武汉1890

       融创·1890从正式开盘到现在,成绩非常亮眼:去年单12月就去化超10亿,即使楼市淡季2021年1-2月也卖了约15亿!据了解,项目平均每月都能卖约400套房源……尤其是春节小长假之后,售楼部更是人气爆棚,晚上11点多还有很多人赶往售楼部……

售楼部实景图

0957111381446.png

      项目2020年7个月时间推了10栋楼,现阶段B2、B5号楼卖完之后,033号地块仅剩3栋楼待售!按照融创超快的去化速度,033号地块大概率能火速清盘,又因为近期市场逐渐回暖,项目后期折扣也将越来越少!所以,想买二环内标杆的购房者们,要盯紧了!

营销中心实景图:

0957508798084.jpg


为什么融创·武汉1890能热销?

一、

二环内近月湖、汉江


琴台中央文化艺术引领片区走向世界

区位示意图:0959279304180.png

       融创·武汉1890位于汉阳铁厂原址,建成后将成为琴台中央文化艺术区的重点要核。项目临近月湖桥、汉江,是武汉二环内少有的集历史文化、艺术、生态景观于一体的优质地段。


二、

二环内少见百万方城市综合体大盘


约76万方文创艺术商务旗舰规划出炉


      项目包含建面约76万方的商业,还涉及约5.3万方、34栋工业遗址建筑的改造。为了更精彩的完成这个项目,融创邀请了三家全球顶级设计团队参与招标,最终由AEDAS凯达环球建筑事务所操刀设计,作为全球排名前五的设计事务所,曾规划了伦敦国王十字街城市更新等项目。

工业旧址原图及改造后效果图:

1002275881095.jpg

三、

通达全武汉的便利交通


“三横三纵”的自驾路网+双地铁



       融创·武汉1890位于武汉二环内,与汉口只有一江之隔,过个月湖桥就是星汇维港购物中心,直线距离约3.3公里就到武广商圈,比很多汉口板块楼盘到汉口核心还要便捷!

各板块到武广商圈测距图:

1004491294441.png        项目住宅地块与4号线七里庙站直线距离约350米,地铁12号线已全线开工,距项目较近的是汉钢站(规划),12号线(在建)规划为环形地铁线,按规划可与大部分经过主城区的地铁路换乘。



责任编辑: whlpwbj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