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22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武汉龙湖 东湖高新·春江郦城 一座天街 悦见一城繁华

发布时间: 2020-07-15 11:11:45

来源: 武汉龙湖

分类: 楼盘优惠


说起龙湖,很多人都会想到天街。2004年,龙湖首个天街项目——北城天街开业,直接带动了重庆江北商圈的跨越式发展,连续6年,成为重庆发展速度最快的商圈。天街作为龙湖集团的旗舰商业品牌,可以说,每一座天街的诞生,都带动了周边人居环境的大幅提升。目前,龙湖在武汉已布局有4个天街项目,分别是武汉江宸天街,武汉古田天街,武汉白沙天街,武汉光谷天街,其中武汉江宸天街将于2020年率先亮相江城。相信未来,龙湖天街还会给我们带来源源不断的惊喜。

  深耕20年 39座天街面世

  作为中国最早的购物中心开发商之一,龙湖在商业地产运营上已经积攒了20年的经验。随着龙湖集团深入的全国化扩张,商业地产规模逐步增大。截至2019年底,龙湖商业成功布局环渤海、华东、华西、华中、华南、东北六大板块,在北京、上海、重庆、成都、杭州、西安、苏州、常州、南京、合肥等核心城市,总共开业39座购物中心,全球战略合作品牌超200家,已合作商户超4000家。日前,2020年中国商业地产排行榜中,龙湖荣获2020中国商业地产百强企业,展示了龙湖非凡的商业实力!

  极强人口虹吸能力 城市的"拓荒者"

  龙湖天街全国开业商场累计达39个,开业建筑面积约377万㎡,整体出租率98.5%,年销售额达267亿,4.7亿年客流量。从北京、重庆到杭州,以强大的商业辐射力和品牌号召力,成为区域内备受追捧的对象。

  可以说,龙湖有多个大手笔项目在城市商业发展轨迹上和城市商业的打造上,都是当之无愧的"拓荒者"。2004年,重庆龙湖北城天街开业,带动观音桥商圈开始飞跃式发展,成为重庆第二座百亿商圈,被公认为"重庆八大新地标"之一。不得不提的是,西南最大的苹果直营店也是落户在北城天街,足以见天街客群的购买力!

  龙湖 东湖高新·春江郦城优踞汉口二环核心地段,背靠10万方天街购物中心,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多业态为一体,为消费者带来一站式的生活新体验,享3都市生活圈,未来潜力巨大。

责任编辑: chen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