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99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武汉光谷生态大走廊建设新进展!力争8月20日绿道基本贯通

发布时间: 2020-07-14 14:03:05

来源: 武汉龙湖

分类: 楼盘导购


从"中国光谷"获悉,6月22日,武汉市委常委、东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区防汛抗旱指挥部政委汪祥旺一行先后前往光谷四路、东湖综保区巡场路等地,调研光谷生态大走廊绿道及水道建设等。

 

(光谷生态大走廊部分工程效果图)

光谷生态大走廊项目整体规划北起严东湖,南至牛山湖,打造生态轴、景观轴、人文轴、科技轴及交通轴"五轴一体"的多元化生态廊道。

整体工程分多期推进。目前已开展部分建设,范围北起九峰山、南至龙泉山,南北总长约9.3公里,建设内容包含绿道、水道等多种交通体系。

 

(光谷生态大走廊项目部分水道、绿道工地现场)

近期建设内容中,绿道宽约6米,主要用于慢行健身、骑行通勤,途径高新大道、神墩三路、高新五路等路段,正在加快推进建设,力争于8月20日实现主线基本贯通;可施工断面水道系统已基本贯通,可帮助光谷中心城地区行洪排涝,保障防汛安全。

 

(光谷生态大走廊项目部分绿道效果图)

汪祥旺强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全力加快光谷生态大走廊项目建设,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守安全生产规范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节点完成目标任务,打造高品质公共空间,提升高新区城市功能水平,推动疫后经济社会发展。

墅级双公园 生长在窗边的诗意

龙湖光谷城丨御景,占据光谷中轴,推窗即看新月溪公园、豹子溪公园,IMAX8米宽厅,举目即是千亩绿意叠翠,媲美曼哈顿中央公园的风景,别墅级的景观资源,遍寻武汉,难得一遇。

龙湖光谷城丨御景,于光谷五路之上;12万方天街咫尺相邻,地铁11/19号线等路轨纵横……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都拥有极大的便利,以及无限升值钱景。2020龙湖光谷超越之作,引领城市LOFT先锋,龙湖光谷城丨御景,恭迎品鉴。

 

龙湖·光谷城丨御景

双公园·地铁口·天街旁

首付8万起 抄底大武汉

建面约70㎡起天街双地铁资产 全城热销

中国·光谷·高新大道

责任编辑: chen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