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250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武汉呈产业地图式发展,龙湖与这些大企成邻居

发布时间: 2020-07-14 14:02:06

来源: 武汉龙湖

分类: 楼盘导购


不久前,武汉市委召开十三届九次全会,探索具有武汉特色的超大城市现代化治理新思路,编制全市"产业地图",完善"3851"产业体系,明确武汉各区产业定位,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努力打造国际化大都市。

武汉呈产业地图式发展,龙湖与这些大企成邻居

 

(图片来源网络)

会议指出,武汉有83所高校、120万在校大学生、71名院士,众多的高校院所、丰富的创新资源,是武汉最为宝贵的战略资源。要紧抓优势资源,探索产业差异化健康发展道路。

会议强调,统筹产业布局,编制"产业地图",有利于产业统筹布局,推动产业和区域有序发展、错位竞争;有利于弥补产业与空间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更好服务企业投资,为重大项目引进提供指引;有利于叠加各类要素、政策资源,营造产业集聚发展的优良环境,打造区域世界级产业集群。

武汉呈产业地图式发展,龙湖与这些大企成邻居

 

(图片来源网络)

当前,在国内已有多个城市、区域先后推出相应产业地图。且4月以来,武汉三大世界级产业,光电子信息产业、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生物医药产业均亮点纷呈。4月30日,武汉与华为公司签订"关于联合打造鲲鹏生态、发展鲲鹏计算产业"的战略合作协议,同日揭牌长江鲲鹏生态创新中心;5月,华工激光研制的三维五轴激光切割机,在江铃汽车车间上岗,替代了此前购买的进口设备。6月12日,东风公司技术中心试制车间,国内首款完全自主研发的L4级5G自动驾驶汽车——Sharing-VAN正式量产下线。3天后,武汉宣布,新增武汉开发区和江汉区的82公里公开道路,作为智能网联汽车开放道路测试和示范应用路段。华大基因武汉"火眼"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被复制到沙特等全球多地。6月,全球领先、中国最大的医疗器械研发生产企业迈瑞医疗在武汉开工全球第二总部。事实证明编制产业地图是正确而有持续性发展的。

产业划分不仅利于企业全面发展,也有利于区域壮大发展,其中被划分为大健康产业基地的江夏区,就被国内知名企业华为和迈瑞医疗双双选中并落址,近一步壮大了江夏区的产业队伍。届时,围绕在产业集群附近的房产也将拥有无限的潜力,相信占据了黄金C位,且周边百强企业齐聚的武汉 龙湖·紫都城,未来发展必不可估量。


 

责任编辑: chen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