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45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武汉龙湖·光谷城丨已然繁华,未来更繁华的光谷中心城!

发布时间: 2020-07-13 15:09:46

来源: 武汉龙湖

分类: 楼盘导购


据2020年6月份房天下数据公布

光谷中心城的楼市均价达到19406元/平方

而位于高新大道的某楼盘房价已经涨到了37000元/平!

现在光谷的房价直线上升,已然是武汉楼盘的标杆区域

未来的光谷,仍将充满更多爆发的可能

这是为什么?

光谷的房价 走势猛?

曾经有媒体报导光谷的房价:“像坐上火箭,半年狂飙156%”。

存在即合理。首先,光谷作为世界级高新区,世界500强汇聚,高校众多,区域的发展为光谷带来了产业、180万人口等太多的巨大红利,光谷的地理优势、交通优势、人群优势都非常明显,2019年光谷GDP的总量位居武汉之首,在整个发展格局中,光谷已经成为了武汉发展的中坚力量,光谷商圈及其辐射地带已经成为了武汉城市的一个核心区域。

(城市示意图,来源网络)

光谷中心城 未来更繁华

放眼望去光谷,11/19/13/9地铁、BRT快速公交、有轨电车多维交通成型,辐射全城,网罗一城繁华;商务商业体环伺、三甲医院、休闲娱乐天地成群,引来大品牌开发商的轮番投入,这几乎集中了当前保值、增值房子的所有要素,光谷的房价能不高吗?

而光谷的发展,离不开中心的推动。光谷中心城作为政府规划的“一轴六心”的主中心,是集金融办公、总部经济、文化创意等为一体的现代服务业集聚之城;是集政务服务、科技会展、国际交流等为一体的光谷行政展示之城;是集购物娱乐、体育休闲、医疗教育、高档居住为一体的宜居活力之城,作为整个光谷的中心,未来只会更繁华。

龙湖·光谷城 定鼎光谷中轴

龙湖·光谷城丨御景,正处光谷中心城的黄金中轴——光谷五路之上,三地铁交汇,近地铁11/19号线双轨口,12万方龙湖天街在侧,左右揽双公园,不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可,抢定城芯增长极,把握未来的价值增长机遇!

责任编辑: chen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