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53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你和世界500强的距离,只差这一步关键的选择

发布时间: 2020-06-12 10:33:49

来源: 武汉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武汉经过无数人的努力、三个月的洗礼终于重新站了起来。2020届毕业生,注定是这个时代历练下的勇士,仿似一夜之间就得长大。如果每一次努力都是奠基石,磨难便是梦想城堡的桥梁,有太多的机会正在武汉这座城堡里等待着他们。

 

九省通衢——武汉是重要交通枢纽城市,也是华中地区唯一可直航全球五大洲的城市。这里的高校数量仅次于首都北京,是世界上大学生人数最多的城市。作为继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四大标杆城市后的第五城,现下,投资武汉就是站在风口投资下一个“北上深杭”。小米武汉总部瞄准这一契机,于6月8日正式在武汉安家,未来大楼将容纳10000人就业。当这座城市开始腾飞时,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机会随之而来。


 

高净值商务资源,助力展现强者风范

作为武汉市武昌区的经济主动脉——武昌中轴,聚集了最为核心的文化中心、政务中心、商务中心、商业中心、金融中心,它向南承接了武汉市各区GDP增幅第一的江夏区,以江夏CBD产业推动经济发展,将为项目带来无限的增值潜力。这一发展红利正被龙湖紫都城紧紧圈住。以项目为中心,周边云集世界500强腾讯、百度、阿里巴巴、华为等互联网巨头,近600余家企业入驻阳光创谷、融创智谷、光谷南大健康产业园等产业集群,全部建成后将为约13.5万人提供就业机会,置业、工作在龙湖紫都城,坐享配套升值红利,和更优秀的自己相遇。

 

项目地址:地铁7号线江夏客厅站(A出口)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江夏客厅站(地铁7号线)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17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