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13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重磅丨微信支付携手美团发布《武汉生气地图》:光谷成最热门商圈!

发布时间: 2020-05-21 09:28:32

来源: 武汉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武汉逐渐恢复了往日的“生气”。5月5日,腾讯微信支付联合美团出具2020武汉大数据报告《武汉生气地图》,展示了武汉自4月20日至5月4日期间,各行各业的经济复苏情况。

 

示意图

 

光谷商圈火气最旺

 

城市的复苏,在“吃”这方面体现得淋漓尽致。数据报告显示,光谷、徐东大街、王家湾是武汉“火气”最旺的商圈,在4月20日至5月4日期间,送单量最多的一名美团骑手跑了957单,送单公里数达220公里,相当于绕武汉长江大桥骑了65.8个来回。

 

示意图

 

随着武汉的烟火气渐浓,城市的“深夜模式”也正式开启。在5月4日23:59:20,一位用户在武汉汤思福北京烤鸭餐厅下达了一笔价值45.9元的“果木烤鸭”团购订单,并使用餐饮消费券满减10元,享受了折上折的优惠,这也是期间武汉最晚的一笔餐饮消费订单。

 

示意图

 

 

动物园水族馆支付增长8120%

武汉逐渐复苏,小微商户很忙碌。3月19日至4月25日期间,微信支付小微商家消费笔数前十中,餐饮类占据四席,果蔬生类鲜与商超便利类分别占据三席。此外,武汉在五一迎来了消费的高峰,5月1日-5月4日期间的微信支付总交易笔数,是4月24日-4月27日的110%,市民“买买买”的心已经收不住了。

 

示意图

 

五一也是外出游玩的好时节,水族馆等旅游景点重新回归热闹。报告显示,动物园水族馆、大型旅游景点、游乐场位列微信支付增长笔数排名前十。其中,动物园水族馆的消费增长达到了8120%,大型旅游景点的增长超过了2302%。

 

示意图

 

 

天生不凡 天街公园LOFT

全城火爆登记中

 

作为2020龙湖光谷城压轴上新之作,龙湖·光谷城丨御景,落座于光谷中心城中轴——光谷五路,居于此,政务中心等大咖云集,左右资本图景;890万方商业万象列阵,际会繁华图景;地铁11/19号线等路轨纵横,铺就财富图景;新月溪、豹子溪公园在侧,俯仰生态图景。

 

项目鸟瞰效果图

 

龙湖·光谷城丨御景,不仅推窗即是新月溪公园,更得豹子溪公园在侧,居住环境堪比别墅;同时与12万方天街购物中心咫尺相邻,实现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都拥有极大的便利,更坐享无限升值钱景。

 

龙湖·光谷城丨御景

建面约70㎡起天街公园LOFT

单层折合单价6XXX元/㎡起

全城火爆登记中

中国·光谷·高新大道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 光谷四路与神墩三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13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