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01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中国中铁金桥公馆占据四新板块绝佳位置 建筑面积约45-75㎡带装修SOHO公寓

发布时间: 2019-12-16 14:07:24

来源: 武汉

分类: 楼盘导购


本周末中国中铁金桥公馆打造了燃爆武汉的金桥公馆专场活动。据统计,本次专场活动,当日销控板块一路飘红!

中国中铁·金桥公馆|悦启理想人居

理想前景:中国中铁·金桥公馆位于四新大道与连通港交汇处绝佳板块,周边中核集团中南总部、省交投总部、武汉城投总部等一批知名企业总部环绕,均紧邻四新大道与江城大道,这是四新片区发展的“黄金十字轴”,可谓“四新之心,国博之门”。

理想交通:6号线地铁从楼下疾驰,更是有公交:517路、325路、369路、637路、547路和规划中的地铁10、11、12号线。

理想未来:学府林立,小学有新区第一小学、英才学校、华师附小,中学有武汉第三高中、武汉第三初中、武汉二十三中等。

理想时光:内部配套有体育中心,室外设有篮球场、羽毛球场、五人制足球场、各区独立环形跑道、康乐设施等。

理想配套:城芯生活,楼下即是商超娱乐会所。

理想享受:打造奢豪全装SOHO公寓,卧室、厨房、卫生间一应俱全。

中国中铁金桥公馆占据四新板块绝佳位置,随心所“寓” 潜力无限,满足投资、自住、办公等多重功能,建筑面积约45-75㎡带装修SOHO公寓,商办自主两相宜 投资第一选择,收官在即 臻席收藏

中国中铁金桥公馆全城争藏 逐席递减

参考价格:价格13000-16000元/㎡

楼盘地址: 四新大道与连通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170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n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