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55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华发阳逻金茂逸墅建面约62-142㎡百万方社区临街铺 全城抢投

发布时间: 2019-12-15 14:10:39

来源: 武汉站

分类: 楼盘导购


在武汉这座极具投资潜力的城市里,投资中心城区,成本太高且发展势能早已成型,于是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将目光投向“+价值高地”的潜力新区!超前的规划设计、超强的政策支持、超快的兑现速度、超火热的区域不外乎近年来的“黑马”:长江新城东部核心,武汉市新城区建设示范区,东部“新城样板”——阳逻之心!不限购不限贷、小户型低总价的投资产品,还是商铺最为靠谱!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抢占潜力核心区

“地段论”是投资行业的金科玉律。新兴区域中心的临街商铺虽没市中心繁华的商业环境,但正因此才有着更稳妥的发展空间,且价格较低。依托密集的住宅区,有相对良好的商业氛围和稳定的客流,入手后可出租也可自用,风险较低、收益可观。

▲区域实景图

阳逻金茂逸墅先发临街铺,坐享政策发展红利下的阳逻之心核心区,江北快速路全线贯通、新港线报建、地标商业开建……随着区域利好不断兑现,项目先发街铺,可谓是商业原始股,投资于此,升值价值无限。

1

地铁旗舰铺:

地标商业吸附力·地铁商机不容小觑

俗话说“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对于商铺而言稳定的客群是商铺价值的保证,地铁每天运载大量上下班人群,这些成为了地铁商铺稳定的客源。正地铁口+地标商业体旁双重加持下,所汇聚的人流量将带来巨大的商机。

▲项目效果图

“背靠大树好乘凉”,阳逻金茂逸墅紧邻城市地标级商业体——万达广场、爱琴海购物公园(均在建中)。商圈汇集,商业氛围浓厚。项目街铺与之相连成片,共享鼎盛商圈人气,轻松获得稳定客源。

地铁周边商铺租金大幅度上涨,武汉地铁2号线的开通,使之沿线商圈商铺租金比之前普遍上涨了30%左右。项目街铺占据新港线(已报建)柴泊大道站地铁口,同时毗邻已开通的21号线阳逻线施岗站,共享超50万人流量。人潮即钱潮,“铺”就财富之路。

▲(相关信息来源:武汉地铁运营、戴德梁行研究部)

2

临街熟客铺:

赚动百万方社区·辐射数十万高质客

社区临街铺消费群体多为社区居民,拥有长期稳定的消费力量。如今生活节奏加快,消费者更在意时间成本,能在短时间内买到性价比高的商品、获得更多的服务。

▲项目效果图

阳逻金茂逸墅商铺临干道,处于社区车流、人流的必经之路。直面百万方社区约1.5万高质业主,紧邻万达广场,辐射周边多个成熟社区及2所学校等数十万高质消费客,其社区商业的属性,解决业主“最后一公里”的生活消费圈,是业主日常生活消费必逛之地。

3

逾9米双层铺:

买两层享三层空间·经营灵活财富翻倍

社区临街铺主要经营与生活密切相关的各种业态,如便利店、生鲜超市、餐饮等,客群稳定、重复消费、持续性强,一站式解决基本生活所需。所以,一间空间可以自由组合,灵活布局的街铺,才是最值得投资的商铺。

▲示意图

阳逻金茂逸墅临街金铺约62-142㎡多种面积区间,逾9米层高,买两层得三层,灵动商业布局,自由空间设定,便民超市、水果生鲜、母婴用品、健身会所、银行金融……可满足多种业态经营需求。依托正地铁口,万达旗舰商业旁和百万方醇熟社区稳定消费群体,营造良好的商业氛围,财富价值凸显。

阳逻之心核心区域内

百万方墅区大盘——华发阳逻金茂逸墅

正地铁口·万达广场旁·逾9米层高

建面约62-142㎡百万方社区临街铺,全城抢投!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112元/㎡

楼盘地址:地铁阳逻线施岗站附近(思源实验学校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050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n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