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12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金地北辰阅风华地铁2号线中枢约6米层高商圈小铺 仅余八席

发布时间: 2019-12-14 09:52:45

来源: 武汉站

分类: 楼盘导购


在城市中寻一处宜居之所,既不远离繁华,又能亲近自然谧境,享受充沛鲜氧,放慢脚步感知生活的惬意,是现代人最向往的生活状态。而金地北辰阅风华,一直尽心关注人们对宜居生活的普遍向往,以园林之美唤起舒适生活新高度,让居者随时拥清风入怀,即刻揽阳光在身。

三轴六园 融园于序的巧思

金地北辰阅风华传承传统园林造园精粹,集萃民国风尚。布局“颐和、赏悦、礼制”三大主轴路径,从时间、空间和年龄三个维度,打造“澄方”、“文荟”、“赋逸”、“同云”、“夕拾”“稚语”六大主题,细化六园功能分区,构建金地360°健康家体系,打造集运动、会客、邻里沟通、老年活动区和儿童活动区等功能于一体的圈层生活主场,进一步升级园林的实用性,复兴现代品质生活之上的东方风潮。

三进礼仪 呈礼于行的构织

金地北辰阅风华,遵循传统园林对礼仪的注重,以东方礼序归家三进礼仪为灵感,由外至内,以”序、堂、院“三进归家流线,从水涌广场到四合前院,从浓荫列阵到奢装入户大堂,辅以现代极简线条勾勒,让居者体验流畅、尊崇的回家之路。

东方私园 见微知著的臻造

在礼承传统园林造法与现代风尚的碰撞中,臻于细节的品质,更是舒居生活的重要基础。金地北辰阅风华,约36%绿化率,城心难得的超高绿化率;社区人车分流,园林活动动线安全合理;地表水循环科学设计,打造海绵社区;甄选多种珍贵植物,四季皆景;365天光照测试,满足全年充足日照,重塑将“观赏与互动”融为一体的品质园林生活观。

时代风尚 传承之上的赋新

金地北辰阅风华,以历经31载的时光淬炼,匠心打造华中首个风华系作品,入则静谧东方风雅,出则主城满目繁华。

项目位于大汉口主城脉,近享永旺大商圈,拥享中山公园、常青公园、 园博园、金银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等优渥生态;常青实验小学,常青一小,常青一中,常青实验中学,常青树实验学校轻工大学等丰富的教育资源环伺。“一横+两纵+一环”的立体路网格局,金银潭大道、机场双通道和三环线环伺,链接机场和汉口火车站等城市大型枢纽。毗邻地铁2圈及武汉CBD等汉口顶级商业地标,为居者打开全新的都会生活方式。

金地北辰阅风华,少量臻品现正火爆热销中,最后席位,分秒递减中,错过不再!有置业需求的客户,欢迎前来认购!

金地北辰阅风华阅汉口繁心 居东方美境,地铁2号线中枢 永旺旗舰旁,建面约108-117㎡收官藏品,压轴钜献 珍贵房源火爆热销中

永旺旁·社区口,约6米层高商圈小铺,仅余八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600元/㎡

楼盘地址: 武汉市东西湖区奥园东路 · 金银潭永旺旁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04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n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