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11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钰龙旭辉半岛怎么样 值不值得买?

发布时间: 2019-12-07 14:57:04

来源: 武汉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钰龙旭辉半岛怎么样?品牌实力:旭辉集团位居中国房地产企业TOP14, 2019年房企经营绩效10强TOP1。截至目前,旭辉已在全国71个城市开发了近300个项目。旭辉半岛属于旭辉最高端的产品系列——“江山系”。

物业品质:一级资质永升物业,24、360°全生命周期服务、旭客会社群平台。

规 模:百万方

大体量:100万方规模住区

全业态:城市综合体规划

带装修配置:七系统入户

安全守卫系统:智能安防、人车分流、智能道闸识别、入户电子密码智能门锁

洁净节能系统:厨房摩恩钻石切面水槽,不被水渍干扰

居家收纳系统:人性化玄关、厨房、卫生间、主卧储物空间、实现收纳最大化

清新绿肺系统:除霾新风系统,隔离pm2.5,去除雾霾,环保生活

健康净水系统:厨房直饮水系统, 医疗级别过滤技术,滤除99%致病细菌

全屋恒温系统:定制化地暖、卫浴设置取暖设备,提供智能高效的供暖体验

甄选建材系统:3M、摩恩、科勒、方太……全一线带装修品牌

钰龙旭辉半岛值不值得买?项目核心价值

核心地段:新一环,3/4号线已开通,12号线规划中,十里铺、七里庙站,步港长江大桥通车后,半岛由二环晋升为新一环。城市核心,新一环地段,寸土寸金,能坐享环线经济势能和土地红利。

集中资源:享受最集中的商业、教育、医疗等城市资源,生活便利程度最大化;

升值潜力:买房最重要的是地段,地段价值取决于环线位置,越中心越值钱!城市核心土地资源是有限的,新一环享有的土地价值红利是最大的,升值潜力巨大。

生态:湖景房

生态环境:二环一线湖景房,湖景资源,升值潜力大,也代表了高端圈层生活方式。411公顷墨水湖环伺,斥资20亿墨水湖公园,3.5公里湖岸线,200米亲湖距离,28公里环湖绿道,三台五园十八景,三面环湖,南向瞰湖;小区内设6大主题公园、全龄化成长园林,低密墅区环境,泛亚国际&上海天华等世界级大师联袂操刀规划。

升值潜力:买房最重要的是地段,地段价值取决于环线位置,越中心越值钱!新一环享有土地价值红利是最大的,升值潜力巨大!

交通环线:出行300米进入二环线高圈;墨水湖北路、江城大道、芳草路、百灵路、麒pan>

商圈配套:王家湾、五里墩、钟家村三大商圈环绕;一街之隔,毗邻区政府、图书馆、体育中心、七里小学、七里中学等;开放式商业街区,K6、K8将打造高端商业,包含5A级写字楼、公寓等。

钰龙旭辉半岛即将加推1#、2#楼房源,建面约117-132平米观湖新品,前期均价18750元/平方米,敬请关注。

参考价格:价格15000-35000元/㎡

楼盘地址:墨水湖北路与汉桥路的交汇处约800米(二环汉桥路出口)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12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n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