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37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绿城金地凤起听澜样板间 悦世绽放建面约128-181㎡天幕巨著

发布时间: 2019-11-23 10:38:47

来源: 武汉

分类: 楼盘导购


当建筑不止是材料堆砌,而成为个人精神的延伸和独特的美学记忆。当园林不止是花草植株,而成为人们艺术情怀的释放和对自然想象的源起。当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方式,变得更加丰满且富有情感。当空间不止是建筑内部的一隅,而成为获得和分享生活惊喜的源头,我们才能真正突破对人居需求认知的桎梏,达到理想的生活状态。而绿城凤起系所呈现的极简美学和留白智慧的融合,恰让这种独到的生活之美,发挥得淋漓尽致。

匠心&初心

美好心愿延续下的灵感探索

惟有细致,方显品质。秉承“精研、精制”的原则,绿城金地凤起听澜匠心细筑家的每个细节,给予家人“心之所想,眼之所见”的踏实感。凤起听澜的样板间,用明确的交付标准来复刻效果图般的质感,倾力打造实用性与美学感并重的人居,模拟出家人未来的理想生活空间,让家人们亲鉴品质,能直观感受到住宅的空间比例,对未来生活充满期待的同时更多一份安心。不仅如此,凤起听澜的每套样板房,从户型规划至细节精筑,每寸生活空间皆经过一番考量与打磨。

城市的不断发展,让生活多了更多可能,而人们的内心深处,从未停止过对理想生活环境的不懈追求。凤起听澜以聆江天幕样板间营建一个美好新家,既可安放得意人生,又能臻藏不凡心境。 建筑,是石头的史诗。每一部美丽的建筑,都是承载生活的符号。其背后往往凝注着专注、技艺和对完美的追求。凤起听澜在绿城25年匠造经验基础上,精研住宅工艺,于一丝不苟的卓绝坚持中,守护不改初衷的美好心愿;于用心精筑的品质里,预见家人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待。美好,始终如一。

绿城金地凤起听澜样板间 悦世绽放建面约128-181㎡天幕巨著 全城竞藏超高层全装修绿城美学之作 鉴世邀藏

Superflat & Surprise

时代语汇交融下的高级审美

苹果的无心坠落,唤醒了沉睡星河的万有引力定律;飞鸟的翱翔身姿,启发了人类的飞天梦想。在事物的交融碰撞之中,绿城发现,两种源起不一的审美趋势,在人居追求上,以“简单、静谧、留白”的气质,达到了一种超然默契的平衡。正如发源于日本村上隆的Superflat超扁平艺术观,随着时间的交融,已延伸扩展至绘画、平面、时装设计等各个领域,成为全世界艺术设计极其重要的美学趋势。如今,经由建筑师跨领域的创新演绎,Superflat更成为凤起听澜富有辨识度的极简美学标签,光影和结构的表现、竖向肌理的极简设计,与镌刻建筑肌理中的T型线条符号,每一笔看似简单的线条背后,都是时间的沉淀与大师艰难的取舍,它不只反映武汉地域的长江文化特质,使整体建筑犹如一座“垂直站立的无限镜面泳池”,实现一江瞰五桥的非凡胜景,让日常的生活视野充盈Surprise。

细节&高度

漫长时光沉淀下的真章卓华

美国作家亨利·大卫·梭罗在《远行》中写道:“如果你不觉得脚下这方沃土比这个世界上任何地方的泥土更芬芳,那么你就不值得有所期待。”对城市和对土地的热爱,于绿城,都终将演变成对作品的雕琢和对理想生活的创造。正如绿城创始人宋卫平先生所言:“我们那么多人,读了那么多书,研究了那么多楼盘,好不容易在城市当中拿到一块地,把我们的所学、所见、所闻,扎扎实实的、非常用心的、照顾到每个细节的把它呈现出来……”

「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核心价值观,造就了绿城产品的独特气质,也造就了绿城对产品研发和探索的不懈追求。事实上,愈是简约的呈现,对建筑工艺与材质要求愈是严苛。如果没有极致工艺与尖端材质的支持,没有复杂算计和周密思虑,没有匠心与匠造的极致表达,凤起听澜作为“长江境厅”的设计,就根本无法实现。

绿城金地凤起听澜户型图: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长江主轴上游核心区)晴川大道与四新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4681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end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