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87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万可后海预计10月份加推建面45-73㎡临湖小三房

发布时间: 2019-10-17 10:28: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万可后海】预计10月份加推建面45-73㎡临湖小三房,前期均价约9000元/平,目前正在认筹中,敬请关注!

万可后海】项目位于腾龙大道以北,解放延长线以西,东接长江新城,西靠汉口北商圈南接汉口,项目拥有2.1万亩后湖生态水景,270度一线揽湖,周边学校林立,40-60㎡百变小户,5.4米的超高空间,买一层得两层 ,另外项目将引进知名教育综合体,以打造儿童教育、儿童游乐为主,集餐饮,娱乐,购物于一体的综合体。同时在我们项目旁边将打造1万方的室外儿童主题公园,成为汉口片区大型的室外儿童游乐公园,吸引整个盘龙城乃至汉口片区的人流,带动项目周边业态的发展。

万可后海位于解放大道汉口北中心幼儿园旁。


交通公交:公交p3\\pg3\\p3快车地铁1号,距离1号线汉口北站1.5公里,规划地铁8号、18号线;自驾:解放大道、腾龙大道、汉口北大道、三环。

幼儿园:有自带幼儿园,汉口北中心幼儿园。

中小学:滠口街第三小学,滠口中学、汉口北高级中学。

综合商场:中百仓储、麦德龙、汉口北国际商品交易中心

医院:滠口医院。

其他:项目将引进知名教育综合体,以打造儿童教育、儿童游乐为主,集餐饮,娱乐,购物于一体的综合体。同时在我们项目旁边将打造1万方的室外儿童主题公园,成为汉口片区最大的室外儿童游乐公园,吸引整个盘龙城乃至汉口片区的人流,带动项目周边业态的发展。


责任编辑: chen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